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Mr.Stark的全能助理😎2⃣️9⃣️

    NC18⚠️⚠️⚠️未成年人请自觉飘过。 

    Tony被Peter的话直接给气笑了。说话间唇磨蹭着他的唇,魅力全开,把个小青年逗得面红耳赤,心跳加速。

    “你对环境的判断很准确。在这里的确和外太空一样,是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为⋯为为为什么要人来救我!”Peter鼓起天大的勇气,顶着Tony极品的美色攻击望进他的眼底,“你太狡猾了,仗着钯中毒随心所欲,我却不敢动你一下,这太不公平了!”

    “难道你还以为自己有多体贴?”Tony抬高下巴瞟了Peter一眼,“脾气倔得跟驴一样,死硬不化!表个白搞得像个多厉害的学术问题,绕了一圈还不是爱我爱得要死?啧啧,除了我还有谁受得了你!”

    “你又知道一一啊!呃⋯你⋯住手!”谁来告诉我,他的手什么时候钻进裤腰里去的?

    “不服来战。”Tony爱煞他挣扎着享受又痛苦烦恼的纠结表情,忍不住凑上前亲了他红透的脸,拉着他的手放入敞开的裤腰,“你摸摸它多诚实,乖乖像它一样坦白不好吗?舒服吗,嗯~”

    “放开我一一”Peter被带着握住自己时简直羞愤欲绝,忙不叠甩开男人的手。

    “放开?你还想怎么样?”Tony吻咬着他的耳廓,含糊的低吟流进涨红的耳道,“真会撒娇,我用嘴帮你?”

    Peter顿时楞住了,全身涨红着一阵颤抖,随后紧闭双眼,忍着急促的呼吸把唇咬得煞白。

    等了几秒钟也没有意料中的嘲笑,手指上却传来舔弄的痒意。

    Peter睁开眼。

    那个Tony蹲在地上笑着逐一舔干净他的手指,释放出仍然涌出液体的罪魁祸首,望着他的眼睛,在他不自觉屏息凝神注视下,一点点含进自己嘴里。

    视觉冲击力巨大,口腔的温热包裹和舌头的灵活刺激让Peter仰头发出 性 感的呻 吟,全身绷紧挺直,手指几乎抠进桌沿。

    “⋯开,放开⋯放开我!”Peter喘着粗气把自己从Tony嘴里抽出来,手忙脚乱地颤抖着整理衣物。

    Tony慢悠悠地站起来,看着他像在思索什么,直到发现他想离开才一把抓住他的手腕。

    “不满意我的服务吗?”

    “⋯⋯”他怎么问得出这么羞耻的问题!

    “难道你还是更喜欢你记忆中的他?”Tony表情凝重。

    这都是什么鬼问题?!

    Peter正准备斥责,突然发现Tony的目光深沉,情绪低落。他抿抿嘴唇,临时改口道:

    “等你老了不就变成他了吗?”

    Tony认真的看了他几秒,摇摇头。

    “不!我不会变成他的,”他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我爱你,Peter Parker,至少我可以面对你说出来。你想要专属于你一个人的Tony Stark吗?”

    Peter拍拍耳朵,不敢相信听到了什么。这是那个Tony在说话?他真的说岀来了?

    转念一想又有些释然。是啊!他不再是一个人,我要参与他所经历的每一场战斗,我终于可以从头到尾在旁边保护他了!

    “Emm,Mr.Stark和我,我们之间没有⋯这种关系。”Peter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低声细语。“我们没有一起吃过汉堡,没有半夜讨论过电影,没有一起看过NBA,没有接过吻,没有一起看星星一起睡觉,他也没有带我逛过花园,更没有为我买过双倍酸黄瓜的三明治。而且,他是我的精神导师,我们不是情侣关系。”

    “那我呢?”Tony侧脸看着做了一半的设计图,灯光映在他刀削斧凿般锐利的头颈线条上,那份孤独的美简直不可思议。

    “以前忙着Avengers的事,满世界飞维护和平,有时很多天回家一次,累到闭上眼就能睡着,生活很简单充实。”Peter抬头看他听的认真,继续说:“可是现在,每次想到说不定明天睁开眼就会回到原来的时空,我就胸闷。那天晩上我做了个梦,后来睁眼到天亮。我很害怕,虽然什么都不缺,布置的也很舒适,但那个家里很冷清,说句话能听到回声,我甚至不敢开灯。尤其是,这里空荡荡的,我漫无目的地一直找一直找,直到醒来才发现,那里没有你。”

    Peter指着左胸,茫然的表情和某些时刻的Tony重叠,高兴时需要人分享,痛苦时没人安慰,他不能更懂了。

    Tony沉默地张开双臂,Peter紧紧地拥抱住他,两人交颈相依,直到Peter尴尬地咳嗽一声。

    “你硌到我了。”

    “难道你不准备负责吗?嗯?”Tony把试图推开的他抓回来,丝毫没有心理负担。

    “我⋯我先去洗澡。” Peter落荒而逃。

    “我也去。”Tony拉住他,“以后你在哪儿我就上哪去,免得你找不到我哭鼻子。”

    “你才哭鼻子!”Peter皱眉扁嘴,转眼又心软了,“要不先解决你的问题?”

    “我想我们还是到床上去吧,那对你似乎是一个艰难的挑战。”Tony拍拍他的背,顶着他的白眼目送他走出工作室。

    “对了,你的前女友没有嫌弃你的技术吗?”

    Peter回头狠狠瞪了他一眼。

    “你到底多久没做了?那么快,舔一下就受不了,平常你真的能满足她吗?”

    Peter把牙齿咬得咯咯响,忍了又忍才转头走出去。

    “嘿,别生气!”Tony三两步追上去,“喂!你该不会⋯还是个处男吧?”

    Peter狠狠给了他一肘子,红着脸暗骂自己贱骨头,飞快地跑上楼梯。 

    Tony抽着冷气揉侧脸,忽然笑起来,不能抑制地捂着肚子爆笑。

    “Hey,guy!别告诉我⋯你那时候的高校还有处男!”

    “啰嗦!那也比某些人表面镇定,背着别人总是偷偷测血液毒素强!”一楼很远的地方飘来小小的声音,“还有,我警告你!你今天的80盎司(2365.6克)叶绿素汁还没有喝完!”

    Oh!忘了他五感比别人灵敏,嘴硬还认死理,真是个讨厌的小东西!

    -------------------------

    第二天一早Peter就充满干劲地动手搭建粒子加速器。

    当然没电影演的那样一蹴而就,各种繁琐各种修正,林林总总大事小事亲力亲为,不过月余,他学会了很多东西,对Tony的天才程度了解更深一步。

    不过随着搭建进度,Peter不得不在Tony的强烈要求下穿上了防辐射服,捂的严严实实,又热又笨重。

    “你确定我们必须穿着这个东西工作吗?”这天吃饭时,Peter实在热得受不了,冲Tony抗议。

    “Edith早已经吐过槽了。”Tony倒是对工作环境的恶劣适应性极强,连续工作也没什么特殊要求,“虽然为了美化我,拍电影显得我很能干,但是连防护服都不穿就有点太扯了,会教坏小朋友的。”

    Peter听他的口气很认真,就没再抱怨,一心吃饭。

    想想人家Ivan Vanko在俄罗斯小小的地下室那么恶劣的情况下,坚持制造反应堆和装甲,只为来向Tony讨回公道,他们更必须迅速掌握新元素了。

    吃完饭,Peter正在穿防护服,Tony突然来了一句:

    “其实,你的钢铁蜘蛛战衣完全可以替代防护服。”

    😨😰😓😱😱😱😱😱😱😱

   我这一个多月所受的苦到底是为什么?!

    Tony小心眼子⋯🤯🤬你X绝B是故意的!

评论(26)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