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Mr.Stark的全能助理😎2⃣️8⃣️

    一次性解决完公司管理问题,Tony和Peter愉快地把城市规划图搬回家。

    Peter尤其兴奋,说起话来手舞足蹈,湿润润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晶晶亮,简直晃瞎土豪彩色镜片下的氪金⭕️眼。

    Tony自豪地开着银色的Stark4飞驰在海边公路上,对远处蓝天下金色沙滩上成群的比基尼美女们视而不见,不时弯着嘴角欣赏旁边恋人宇宙无敌的可爱,庆幸路上人烟稀少,没人和自己分享他的美好(庆幸没人吐槽你的傻样)。

    一点都看不出倔强起来不要命的狠样呢!明明是个呆萌温和的性子,变成Spider-man怎么就像换了一个人?

    “Mr.Stark,”Peter习惯性地喊了一声,然后懊恼地咬咬唇,“Emm,Tony,这次可以不弄坏房子吗?”

    独踞高崖美丽的自由之城在电视上第一次看到就让年幼的Peter由衷地欣赏赞叹,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在它被犯罪分子炸毁后,一度因无法亲眼见到它而成为永远的遗憾。穿来这里终偿夙愿,他只愿它免受任何破坏和严重毁损。

    “鉴于以后它会变成我们的共同财产,你有一半的支配权,你老公决定采纳你的提案。”Tony知道他在说未来搭建粒子加速器弄坏房子的事,单手骚乱了他阳光照射泛着金棕微卷的头发,侧脸勾起嘴角来了个花花公子式的经典坏笑,“所以,你想怎么奖励我?”

    “不亲!”Peter条件反射地捂住嘴,“我现在一喝叶绿素汁就反胃!”

    他皱眉委屈屈的样子逗乐了Tony,抬手拍拍恋人的后脑,“不亲是不可能的。大不了你来设计搭建粒子加速器。”

    “真的?”Peter兴奋地瞪圆了眼睛,敏捷地侧身抓住Tony胳膊确认。

    “现在先欠着,”Tony一本正经地目视前方,“回去亲我一百下,马上成交。”

    “完工前奖励当然也得先欠着,等建好才能成交!”Peter兴奋地比划着,“我知道供电不是问题,那就至少一根被抽成真空的电子束管,强磁铁,还有,我们该做射频振荡器还是射频共振腔?材料用什么?现在主流是不是用铜制的?还有我们用水冷吗?用液氮?”

    “嘴里说着不要,还不是急着上我一一的床?”Tony邪气一笑,在他催促的目光中摇摇头,“用铌制频率范围50MHz-100GHz的射频谐振腔,水冷OK。还有你上次仿造的初代反应堆手工不错,允许你长驻我的工作室。”

    “哈,那个,对不起事先没有征得你同意。”Peter真心实意地道歉。

    仿造科学家的作品,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行为本身的确不光彩,也无可辩驳。

    “看在它救了我的命的份上,此项业务免费吧。”Tony动作利落地停下车,看Peter跳下车轻松举起城市规划图进屋,自觉地摸摸鼻子,不再发言。

    这巨力的滋味,他可不想再体验。

    吃完饭Peter就拉Tony进了工作室,同Jarvis沟通交流创建设计图。

    Tony坐在旁边,不时递叶绿素汁过来,Peter毫无所觉地伸长脖子喝一口,马上接着做图。

    Tony单手撑下巴看着他神彩飞扬地工作,眼神前所未有地凝聚了对另一个人的自豪和骄傲,宛若实质。

    他想对全世界宣布这个人是他的,现实却只能暗中压下狗仔们偷拍的所有亲密照片。他不能赌他的承受能力和八卦舆论的威力,不愿拿来之不易的爱情去冒险,但这并不妨碍眼前他口花花几句。

    “等制造出新元素,honey,你就和我ML吗?”

    “What?Excuse me?”Peter一脸见鬼的表情,慌忙把随手丢进回收站的设计捞回来。

    “那,至少先开个订婚发布会?”Tony半开玩笑地表白。

    “咳!没必要吧!”Peter被呛得眼泪都出来了,“你又没对我爱到不行。”

    “你怎么看出来的?”Tony皱起眉,又自己用手指按压平复。

    “你是著名的花花公子嘛!”Peter毫不在意地边添加辅助边随口说,“别担心,我们都知道,所谓爱情,其实只是『苯基乙胺』的作用而已。一般来说,苯基乙胺的浓度高峰只能持续6个月到4年左右的时间,平均不到两年半。而科学揭示,纯度为百分之百的爱情,存活期也只有18个月而已。”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在自-做-多-情?”Tony脸色暗沉,声音都变调了。

    嗬!真新鲜!终日打雁的Tony Stark今天竟然被啄瞎了眼!我裤子都脱了,用你给我讲什么科普?!

    “Tony?”突如其来的脊背发凉让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Peter终于后知后觉意识到发生了不得了的大事件。

    “我改主意了。”Tony站起来,阴影笼罩了不知所措的Peter,“我要先收奖励,还有你既然诚心道歉,仿制品都造出来了,我的确应该收点专利授权费!”

    Tony抓住椅子扶手,让他转向正对自己,欺身上前一手抓住桌沿,另手握住椅背,凶残地吻住那惊讶半张的嘴。

    “你可以计数了。”

    漫长的一吻结束,Peter还晕陶陶地沉浸在他的热吻中,隐约听到Tony冷漠的声音。

    “看来你苯乙胺和多巴胺都在峰值么?”Tony从鼻子发出一个轻浅的哼声,“Jarvis,他欠我100个吻,帮他倒数计数。”

    “Mmmmr⋯”Peter勉强回神,还没说什么,对方的舌头就径直强行喂了进来施展华丽的表演。

    吻技高超什么的不必多说,就着对方无法抵抗的状态,Tony揽着腰把Peter拉起来半坐到桌边,沿着T裇把手伸进去,但见窄窄的衣下前胸或小腹或后背不时隆起了手形,随机游走。

    “99,98,97,96⋯83,82⋯”

    “T⋯Tony⋯!”Peter抓住男人覆在自己腰下的手,他的唇红肿涨痛,火辣辣的像要破皮,眯着蕴满水光的眼睛祈求地拉开两人的距离,“我错了!对不起!”

    “Emm~?你错了?”Tony没有急于拉近间距,抬起另一只手婆娑他鲜艳绽放的唇。

    “都是我的错!呃!哈啊⋯别⋯别这样一一”Peter绷紧身体,头肩后仰,关键 部位却更挺近了Tony的掌握。

    “错在哪里?Mr.Parker?”Tony捏住他下巴缓缓拉近。

    “呃⋯产生好感会分泌多巴胺,”Peter抬眼飞快瞄了下男人的表情,接着说,“怦然心动是因为分泌的去甲肾上腺素,陷入爱情就分泌苯乙胺醇,想拥抱他、想跟他睡觉⋯就会分泌缩宫素荷尔蒙,我⋯我觉的我的身体对你⋯分泌了足够的脑下垂体后叶荷尔蒙。所以,你对我也只是冲动吗?!”

    像是用尽所有力气,Peter再不敢抬头,抽着冷气放手任由男人揉捏。

    “我说过,我对你绝不止是玩玩而已。”Tony在他耳朵上狠咬一口,沉声道:“看来你并没有记住。那就好好运用VNO来记住我的Pheromones吧!”

    显然,气昏的Tony想和他直接进行实时探讨😨课题嘛,就是你知我深浅我知你长短之类的。

    Peter冲口而出那句经典的:

    “Houston, we've had a problem.”(阿波罗 13 号载人航天任务发生事故,三名航天员被迫放弃登月计划时向地面指挥中心报告事故的回话原话。)

评论(19)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