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Mr.Stark的全能助理😎🔟

    “Mr.Stark,Miss Potts今晚很美吧?”Peter为Pepper递上一杯酒,“Vodka Martini,为您特制,加了三颗橄榄,不甜的。”

    “Oh,God!”Pepper接过杯子,夸张地对Tony夸奖,“瞧瞧,你还觉得他不够贴心吗?”

    “Mr.Stark,您这杯稍微浓点。”Peter双手端着托盘,往Tony右手边送。

    Tony拉长了脸,下颔扬起30度角,掩不住浓密纤长的睫毛间透出璀璨星光。

    “我想要一杯Vesper Martini。”他傲娇地说。

    “没问题,请稍等,我马上回来。”Peter笑着快速转身离开露台。

    果然不愧是Mr.Stark!就算耍小脾气也好看的不得了!今晚的他简直帅呆了!

    为了不让Tony回会场见到上次那位名利场的美女记者,Peter也是煞费苦心。

    他来到吧台,正准备说话,就听耳边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Hi,我改变主意了,”Tony越过Peter对酒保说,“ Vodka Martini.Shaken , not stirred.”

     “你还看007?”Peter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笑开了,头顶绚丽的吊灯群让他的笑容晕上光圈,灿烂阳光。

    那双弯弯的眼睛和深深的笑纹,以及眼下的卧蚕透出感染人心的魔力,居然还有人拥有这么纯净的笑?

    Tony深深看了他一眼就迅速收回目光,眼睛直视吧台内,“熊猫眼镜逊毙了,像个老土的傻瓜。”

    “Emm⋯是吗?”被人称呼老土倒不是什么新鲜事,Peter不好意思地低头揉揉鼻子。

    Tony活动着手指,勾起嘴角。他才不会让别人看到这个傻乎乎那直击人心的笑靥!

    明明就是个一无是处的呆子,偏偏整天不安份地勾三搭四,乖乖呆在家里不好吗?

    “Wow! Tony Stark!”

    听到这个声音,Peter就暗道不妙。 

    那个长得极具侵略性的大野马直接挤开Peter,靠在Tony旁边的吧台上,几句话说得火药味儿十足,接着递上几张照片。

    是Yinsen的故乡Gulmira!那伙绑架过他的恐怖分子The Ten Rings居然在那里布署了最新型的杰里科导弹!

    Tony眼睛赤红,不顾Obadiah Stane正在接受采访,径直走过去质问他为什么做生意两面三刀,他设计这些武器的初衷是保护本国的安全。

    然后,Tony极其信赖的Obadiah Stane当着大野马的面直白地告诉Tony他签发了董事会令,把他踢出了公司,然后潇洒地拂袖而去。

    Tony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从小到大一直关心他照顾他,为他解决所有后顾之忧,关系比他和父亲更好的Obie,他果然背叛了他的信任⋯他要的是公司和钱,没有原则,不择手段。轻描淡写地就把无限信任他的他给丢弃了。

    一道闪电划破夜空,雷声仿佛在Tony脑中炸响。为了防止被骤雨淋湿,周围的人散乱地奔跑离开,只有他愣在原地。

    Peter叫人通知天台上的Pepper下面发生的事情,自己问了门童把Tony的车开过来,拉着魂不守舍的男人塞进副驾,看了眼那个不知所措的大野马,转身坐进驾驶室。

    给Tony扣好安全带,一脚油门驶向马里布。

    回程的路途漫长,风雨交加。车子飞驰在巨浪拍岸的海边,只有路灯的微光一道接一道映入眼帘,车里环绕着沉默,两人只呼吸不做声。Tony双眼放空,神游天外。

    Peter暗暗埋怨自己无能。

    他本来打算把Tony和Pepper堵在天台,让他们挑明感情,阻止之后发生的所有事情,自己调派无人机,神不知鬼不觉地去破坏恐怖分子的计划和行动。

    没想到剧情大神的权威不容挑衅,外来者的影响终究如石子入海,他什么都没做到。

    眼睁睁看着这个天之骄子落难,他流光溢彩的大眼睛失焦,Peter心里比谁都煎熬,恨不得把那个罪魁祸首拖去暴揍一顿。

    手指握紧方向盘,皮套上印下深深的痕迹。Peter强制自己镇定,穿过风雨,最后在Jarvis的配合下,稳稳地将车开回车库。

    工作室亮着几盏射灯,Jarvis正控制系统运行,在制造mark3第二版。

     Peter默默陪Tony坐了半个小时,看男人的唇干燥起皮,这才打开车门准备去扶他出来。

    没等Peter动手,Tony用左手按安全带按钮时,钻心的痛让他胳膊抽搐。他咬紧牙关倔强地用右手解开安全带,自己从车里走出来,一言不发打开工作室门,走上楼梯。

    Peter问了Jarvis他的伤情和急救药品的所在,端着医药箱,又去拿了热水,敲响Tony的房门。

   不出所料,没人应声。

    Tony呈大字形仰躺在床上,眉头紧皱。

    Peter把东西放在床头柜上,单膝跪在他旁边,用修长的手指去解他的纽扣。

    平时灵巧的双手现在却笨拙极了,深呼吸也不能制止它们的颤抖,以致解领结差点打成死结。

    Tony没有反应。这晚的折腾让他精疲力尽,他陷入深深的痛苦中。

    Peter托起他的后颈,小心翼翼地脱掉男人的西装和衬衫,然后他咽了口唾液,奋斗良久,终于解开了Hermes的皮带扣。

    那人皮肤温度很低,Peter碰到他腰间肌肤的一瞬间却感觉自己似被灼伤,飞快地抽回手。

    过了两秒钟,他重新伸手脱掉Tony的裤子,帮他盖上被子,轻手轻脚地为那露出的青肿的左肩上药包扎。

    其他部位的擦伤贴了创可贴,淤血的肿包一一按摩完毕,小声呼唤男人,给他喂了几口水,Peter坐在床边看着他,细数他渐缓的呼吸声。

    命运之所以称为命运,就是因为无从抗拒又难以改变吧! 

    Peter无奈地抿嘴拉出一条直线,他连自己为什么在这个时代都搞不清楚,谈何帮助那个人呢? 

    受他照顾的那些曾经,他别扭的肯定,每个相处的瞬间都活跃在他的海马区,历久弥新,未敢稍忘。

    Peter多希望自己能帮上这个时代的他的一点小忙,哪怕只减轻他些微的痛苦也好。之前雀跃在胸口的近距离接触他的兴奋都被心疼取代,他怎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的Mr.Stark挣扎在生死间呢?那比他受过的最重的伤更痛,他快要窒息了。

    可是那个人却永远打不倒。他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负重前行。用骄傲掩饰内心的脆弱,以玩世不恭武装经受的伤害,即使身心俱疲也毫不动摇。肉体的脆弱更突显出他闪光的灵魂。

    所以,我必须站在他身边。我要保护他,用尽一切手段和方法。

    一一哪怕献出生命。


评论(22)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