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Mr.Stark的全能助理😎1️⃣1️⃣

    Peter心如擂鼓,不敢相信自己干了什么。

    他只是看Tony翻身,怕他压到左肩的伤而强制他转向另一边,不想被搂住腰捋了两把。

    Peter怕弄疼他就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示意Jarvis关了灯。

    Tony睡得极不安稳,不时在梦中战栗,呼吸急促,表情扭曲。Peter明白是被绑架三个月的后遗症,男人不自然蜷缩的睡姿尤其让他心疼。

    在大脑反应之前,身体先行一步。他避开Tony受伤的左肩,把他连被子搂进怀里,下巴抵在男人头上,让他整个人都置身自己的包围之中。

    或许是Peter高热的体温,亦或是他无害的温润气息,总之男人在他怀里渐渐变平和,眉头也舒展开,终于进入深度睡眠。

    室内一片漆黑,让Peter本就强化过的听觉、嗅觉和触觉变得更加敏锐。怀里抱的是他此生最想守护的人,他香而不腻的味道,沉稳的呼吸和有力的心跳都那么清晰而真实,仿佛两年前失去Tony的巨痛只是一场噩梦,现在才是现实。眼前的生活幸福到让人流泪,有他在的每天都是天堂。

    Peter祈祷这至美时刻能无限延长,生怕闭眼睡着,第二天睁眼就回到没他的世界。所以他努力对抗渐渐模糊的意识,终究不知不觉陷入沉眠。

    ------------------------

    Tony醒来时浑身暖洋洋的。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舒服地休息过了。

    扇动蝶翼长睫,似乎擦到某样东西。他想去触碰,抬手却扯到左肩,小声呼痛。

    Peter马上睁开眼,询问他感觉怎么样,有没有痛得厉害。

    “你抱这么紧,我都快窒息了。”Tony难得好心情,抱怨的语气都比平常暖了三度。

    “Emm,抱歉!”Peter快速放开他,慌乱地跳下床,“我⋯我只是怕你压到伤口。还痛吗?我去打电话叫Miss Potts过来!”

    “她现在已经不是我的秘书了。”想到昨晚两人之间的暧昧和被赶出公司的宣言,Tony表情在黑暗中严肃起来。

    “那又怎样?她那么喜欢你,她了解你所有的需要,只要你开口,她绝对会无条件帮助你的。”事实上,剧情也是那样发展的。

    Tony脸色冷凝,怀疑自己睡着时被喂食了奇怪的东西,以致此刻无法控制复杂且奇怪的情绪。

    一大早两人在他床上醒来,抱着睡了整夜,本来他还挺感动的,没想到这小子头一件事竟然是推销心上人给他!温馨的氛围登时消失殆尽,空气中弥漫着尴尬和紧张。

    那颗小脑袋里装的到底是什么!是顽固的石头吗?

    “Wow,你可真高尚~”Tony阴阳怪气地说,“尽心尽力帮喜欢的人照顾自己情敌,都照顾到情敌床上了,这牺牲未免太大了些吧!”

    “啊?”这话听起来怎么不太对劲?

    正好这时,Jarvis报时并启动白天模式,一瞬间的眩目阳光让Peter错过Tony不自然的表情。

    因为经历过未来,在Peter的意识中,Pepper Potts是Tony的妻子,他女儿的母亲,她包揽了他所有的公事私事,是他在公司和生活的代言人,他受伤了自己必须马上通知她。

    而在此时的Tony看来,Peter给他的温暖全都为了讨好Pepper,原本对那俩人的好感因为某些说不清楚的因素尽数转为厌恶。他怎么会觉得这个傻气又老土的小子可爱的很呢?X,他是昨晚上把脑袋摔坏了吧?简直大倒胃口!

    明朗的心情和由黑变白的房间不同,直接晴转多云,不!是龙卷风。

    不配合穿衣服,抬杠,挑剔早餐,幼稚又傲娇到令Peter哭笑不得。偏偏他又怎么看怎么顺眼,让Peter兴不起一丝讨厌的情绪,乐得为他忙东忙西。

    可是Tony一旦全力以赴投入工作,那份专注和热爱真的让人移不开眼。

    Peter才不会让他发现自己看他入迷!

    想起名利场那位K打头的女记者给的照片,Tony边调教手甲边叫Jarvis搜索有关Gulmira的新闻。

    电视上看到的画面比照片更震撼,简直人间炼狱,大批居民被赶出家园,流落荒郊野地。任何阻止装配着SI高尖武器的The 10 Rings暴行的反抗者都被诛杀,他们还绑去了成年男子,妇女和儿童则在废墟中毫无指望地等待,希望有人能来救援。

    Tony犹如困兽般用手部推进器射出的能量击碎了工作室的布置,回头望到玻璃门上映出的设计那些武器的罪魁祸首,深深的罪恶和无力感让他愤恨地接连击碎了所有玻璃。

    最后一道龟裂的碎片落下,他看到了Peter。

    那人就静静地站在原地,周身散发出温和的气息,仿佛能读懂自己的内心,并抚平伤痛。

    那不行!Tony恢复了些理智,立即招呼Jarvis开始往身上组装战甲。

    “等等,Mr.Stark!您安装反导系统了吗?”Peter灵巧地避过地上的玻璃碎片快速走来。

    Tony垂目紧抿着唇,克制自己燃烧的内心,直到头盔被装上,眼部亮起白光。

    Peter让出通道,在他起飞的瞬间小声说了句“注意安全”,也不知Tony听到没有。

    他转身跳过正在收拾地面的Dunmy往楼上跑,翻找Edith操控仍停在阿富汗的无人机群暗中辅助Tony击垮恐怖分子,解救难民。

    Tony的雷达和精确制导系统水平一流,让mark3犹如战神般从天而降,摧毁了一处又一处目标。

    Peter通过无人机拍摄的视频全程监控,但明面上只敢放出一台,还远远缀在mark3后面,只能目睹Tony被炮弹打回地面。

    Tony总算恢复了正常智商,遗憾没有听Peter的安装反导系统。但真男人直面危险,一发手臂微型导弹射出,背对爆炸,屌炸天帅到飞起。

    隔着屏幕Peter都想上前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激动得不能自已。

    看他的定位开始返航,Peter收起眼镜,下楼翻找伤药,准备等Tony回来给他包扎伤口。

    这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看到来电人Peter就感觉不妙,他为难地接通电话,企图阻止她过来。

    “我已经到了门口,Jarvis是断电了吗?为什么不开门?”Pepper Potts的声音让Peter捂住脸暗骂糟糕。

    “我马上去放您进来。”他说着跑去开门。

    Pepper拿着手包就往地下室走,Peter发现她看到没了玻璃的门框面色就不太好,等看到已经在拆甲台上抱怨的Tony,反应简直就是活见鬼。 

    “你身上这些⋯是子弹孔吗?!”

    身为兵器集团公司的高管,对弹痕自不陌生,她瞬间明白了阿富汗事件的真相。

    Tony耸肩扬眉,奋力和拆甲台搏斗,没有再多解释。

    经历过被本国战斗机追杀的他能保住性命都庆幸,内心无比后悔没有安装反导系统。

 



 

评论(17)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