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1,500,000,000.00

For you @高振宁圈外女友 生快么么哒🎂

    Tony在第二十九次被那个男青年偷瞄时抬眼与他对视,而那男青年移开了视线。

    Tony假装看不见。他无法责怪法师没有及时发现空间裂缝,时空乱流的出现导致两个宇宙产生某种程度上的错乱,一批人事物受到影响,包括他最忠诚的男孩一一属性奶萌又坚强的Peter Parker被另一个长得完全不可爱,行为举止稳重成熟,甚至不需要他的Spider-man取代。

    好吧,虽然不可爱却也不讨厌。因为他也是Peter Parker,来自另一时空。

    错乱已经持续了一星期,他们全无办法。即使聪明如未来学家Tony Stark,研究也毫无进展,这让他从里到外散发出浓浓的焦虑。

    “Well,Mr.Parker,我很遗憾暂时你还得呆在这里,反正在哪里伸张正义你都一样卖力是吗!”Tony眼睛不离屏幕,继续着手里的演算。

    谢天谢地这个Spider-man是个理性的人,半点不唠叨,多数时间甚至完全没存在感,从没让Tony觉得自己被打扰,脾气好到完全不会顶嘴,但显然他对这个Peter Parker并不感冒。对,白给都不要。

    “我的战衣昨天损坏了,能借你的设备维修吗?”Peter犹豫许久,似乎终于下定决心问道。

    “维修?”男人吩咐Friday丢给他一屏战衣库,“Stark从不修理橡胶制品,乖女儿选一款把他的数据输进去。”

    “Fri,给他权限新建2P数据库。”Tony说完又继续自己的工作,完全把他忽略。

    2P Spider-man也不吭声,翻阅着战衣库,脸上表情从惊讶到凝重。

    几十款高科技战衣,从造型到功能列示清晰明了,做为独立开发者,他深知这些特殊服装的价值,什么关系能让他为那个Spider-man做到这地步?不动声色地瞄了埋头工作几乎不正眼看他的男人,在Friday的提示中郑重选择出一个基础款修改后拖入给自己建立的2P数据库。

    2P?呵!听着就像我是个多余的人,一个赝品⋯

    亲眼目睹制造舱在五分钟內做好了新战衣,他道了谢头也不回地离开。

    也没什么好说的。他的世界压根就没有Tony Stark这号了不起的人物,他的好朋友Osborn家的企业是那边最强的公司。什么都不缺的他这几天就要和他暗恋的人结婚了,所以发生这种事导致不能参加他们的婚礼也不错。毕竟他们三人曾那么要好,最终他却被排除在他们之外。

    所以⋯好吧!或许是挺多余的,在哪都是。

    但既然上天安排好了剧情,愿不愿意都要继续演下去。不论何时何地,就算是不同宇宙,Spider-man依然每天不间断地惩恶扶弱,貌似除了这个,他也干不了别的事了。

    Tony在完成重力场发生器后迎来短暂的休息。

    啜了一口咖啡,他斜倚在沙发上不知不觉进入梦乡。

    小朋友Peter Parker正兴奋地说着他收拾了一个犯罪团伙,手舞足蹈地比划着,冷不防被男人紧紧抱进怀里。

    错愕过后,他用脸轻轻摩蹭了Tony的胸口,回抱住那微微发抖的背。

    Tony瞥到他兀自傻笑的脸,情绪一点点平复下来,手指插进微卷的棕发,途经温软光滑的后颈,顺着流畅的后背线条下移,停在腰臀之间。

    果然还是我的小Peter!

    织细的腰下是挺翘的臀,隔着薄薄的战衣,一流的肌肉触感让Tony的双手流连不已。

    Peter发出羞耻的小小的呻吟,马上又咽了回去,引得Tony望向他的脸。

    手指轻点上笼罩着粉红色云霞的肌肤,婴儿般细嫩的触感柔软舒适得让Tony把整个手掌贴了上去。

    男孩顺从地仰头把脸颊凑过去方便他抚摸,水润润的圆眼睛盛满了喜悦,笑出一口小白牙的嘴角上扬的弧度都那么迷人,Tony情不自禁地低头吻上了他因惊讶而o起的小嘴唇。

    突然睁开眼睛,Tony迷糊中连滚带爬从沙发上掉下去,瘫坐到地毯上。

    爬梳着前额的头发,他长舒了一口气,伸直双腿抻平鼓涨的裤裆,向后仰靠沙发望天。

    他似乎找到了这些天焦躁的缘由。又不是十几岁情窦初开的小男孩,被一个算不上春梦的情景触动,唇上残存着烧灼的感觉,内心深处剧烈的波动,急于填平的某些空洞再再昭示着一个真相,他再也无法直面无限信任他依赖他的某个人。

    严肃地思考了很久,顾不上休息,Tony开始攻关反物质减速器,以期得到反物质粒子打开虫洞追溯乱流,纠正那些错乱现象。

    这个工程量极其浩大,就算背靠SI这样伟大的高科技集团,没有几年时间也绝对无法把理论转化为成果。

    不幸中的大幸是一个月后,随着一支外星军团的入侵,时空乱流阴差阳错被他们的虫洞歪打正着地纠正,在万人大战中所有的人都归了位。

    第一次战斗结束后,Peter问明Tony不在场的原因,感动得要命,迫不及待地荡进Tony的实验室,第一时间想给Tony一个大大的拥抱。却被对方轻描淡写地避开。

    失望的Peter敏感地察觉他表情僵硬,言语中全是疏离,尽管有很多话想说,也只能装做善解人意地离开。

    接下来虽然因为迎战编队出击数次,Tony却总能抓住机会和Peter错开,就算有时开全体会议,他也总若无其事地装看不见,或回避Peter挑起的话题。

    Peter委屈巴巴的小表情让所有人都不齿Tony所为,只有他本人自以为表现得无懈可击。

    终于在圣诞节这个大战时,Peter脱离了大部队,为救几个平民而受伤被围困,其他Avengers成员在和敌军主力激战,Tony派出钢铁军团救援了他们。

    远处飘来圣诞歌曲,面对mark47居高临下的训话,Peter终于爆发了。

    “你知道了对不对?!”带着血污的脸也掩不住少年眼中的火焰熊熊燃烧,亮闪闪的像随时能滚下泪珠。

    “Well,我并不想这时弄哭你。”男人这样说。

    “哈!不想弄哭我?!这就是你⋯你一直躲着我的原因?你是不是知道了我暗恋你觉的我脏我恶心,不想看见我了!我早该知道⋯我早该知道!”

    “Hi,kid⋯”长得不可思议的睫毛间的眼神定住,瞳孔放大。

    “那你为什么还要来!明明可以让别人来帮我,那样就不用见到我脏了你的眼⋯或者干脆别管我,反正我又死不了!就算死了也不用你管!”

    “我得提醒你们注意点,这里是公共频道。”Natasha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还有不知是谁的轻咳在炮火声中无比突兀。

    Peter尴尬地急忙道歉。

    面前的mark47一言不发,转身就飞向远方。

    Peter瞬间心都凉了。

    可是他是好邻居Spider-man,巨大的担当和责任感支撑着他去战斗,自己的那点伤和私事直接丢到了太平洋。

    苦战到天亮,敌人的大部队终于全部歼灭,Peter和所有人一起被送回基地疗伤。还有人在忙碌地准备晚上盛大的庆祝活动暨圣诞party。

    虽然大家没对他占用公共频道发飙发表评论,但是Peter自觉没脸见人,悄悄摸回自己皇后区的小房间。

    May插着腰手拿帐单守在他卧室门口,看见他偷偷松了口气,直接把帐单扔到了他脸上,转身去提来医药箱。

    “嘶⋯轻点!痛死了!”Peter边躲着消毒棉棒,边从信封中取出帐单。

    “OMG!”他瞪大了圆眼睛,嘴巴快能塞进拳头了,“May,hi~别开玩笑了!这一堆零是什么意思?”

    “我正想问你!”May气冲冲地重重给他贴上ok绷,捏着他软软的脸颊往上提。

    “把你卖了值多少钱?15亿!你说说怎么给我欠下的15亿美金?!”

    “痛痛痛⋯”Peter一边顺着她,一边念起了帐单,“特种钢200吨,阿尔法磁谱仪,wow,我都没见过这么高级的设备!还有重力场⋯”

    “重力场发生器,反物质减速器,反物质存贮装置,不算人力成本和专有技术,15亿连成本都覆盖不了。”

    窗外传来Tony的声音。

    “Mr.Stark?”你为什么会跟来?

    手脚先于头脑打开窗,Peter轻巧地把褪了装甲的男人拉进来,又后知后觉尴尬地小跑回May身边坐下。

    “你们超级英雄都不走寻常路吗?”May脑门上青筋暴起,消毒棉棒都捏碎了。

    “我的错。事实上我没准备进来的,”Tony扬扬手里的药包,“你的药。”

    “你到底在卖什么关子?!战争结束了,政府要赔偿?SI破产了?你怎么想到给个孩子寄帐单?!”

    “Well,⋯”Tony正准备开始,就被抢了白。

    “May!”Peter无奈又撒娇地喊了一声,“这样很失礼。”

    May横了Peter一眼,对这个行为简单却自带招灾惹祸体质的侄子深表无语。

    还好有人争着抢着要保护他。

    上下打量着Tony,May又回头看看自家的傻孩子。

    唉!智商真是硬伤!连看眼色都不会。

    “要钱没有,把他抵给你当圣诞礼物带走吧!”May说着大方地走出去,顺便带上了门。

    “Emm⋯抱歉,Mr.Stark我不该对你乱发脾气,我⋯你不要当真,我其实并没有怪你的那个意思⋯我⋯我只是一时冲动,如果不是怕伤我自尊,你之前也不用处处躲着我。谢谢你Tony,你没有错。我很快就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所以⋯”别再躲开我。

    Peter的下巴都快埋到胸口了,委屈的小声音戳中Tony心脏,男人抬手停了一瞬,接着温柔地摸起他头发。

    “Wow~你是个演员吗?想哭就哭?”单手捞起Peter的脸,确保伤口都上完了药,Tony拍了他胸前的战衣控制键。

    “我会尽早努力赚到15亿还给你⋯”Peter任他拉扯着松垮的战衣,往自己后背上药,乖巧地歪着肩膀方便他施力。

    雪白的肩头暗红的血青紫的伤痕让Tony越加小心翼翼。男孩下垂的长睫扑闪着泪珠,连投影都分外美好。

    Tony艰难地完成了一个吞咽动作,犹豫要不直接推倒他,弄哭这个娇小一号的Spider-man。

    果然还是这个更可爱,手感也舒服,就不知道睡起来⋯

    “嗯哼!刚才May已经把你赔我了。”男人从遐想中抽空回答。

    “我⋯我才不值15亿!”药上到胳膊,Peter配合Tony主动脱下袖子。

    “的确,”男人看着成片的伤板起面孔,“你那颗进水的脑袋里面长满杂草了?谁准你擅自离队的!还有为什么不穿Iron Spider战衣?你想死吗!不要仗着我宠你就随心所欲!”

    “那也不能眼看着别人去死啊!嘿!我可是Spider-man!”Peter又一次顶撞了男人,话刚出口就后悔,咬牙切齿地说:“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Mr.Stark,我很感激。我会想办法去赚钱,反正,反正就算卖了我也不够还你的15亿。”

    “嗯哼~那要看卖给谁。”Tony凑近Peter的脸意外笑成一朵菊花,“对Tony Stark来说,不止15亿,多元宇宙中我唯一的小蜘蛛,你值很多很多亿。”

    Peter脸红了,伸出赤裸的双臂就要揽上Tony的脖子。

    “你是我的无价之宝,honey。多少钱都不换。”轻吻男孩的顶发,Tony转身翻出窗外,“但是十七岁生日之前不许再靠近我!我可不想在铁窗高墙里回味你。”

    Peter跟到窗边,眼巴巴地望着他飞向远方,心要从胸口蹦出来了,终于噙着泪花咧嘴绽出一个最甜最美的笑。

    “啧!傻小孩果然还是没逃出老男人的手掌心!”

    “谁愿意为我花15亿,我也会爱上他!单身狗别转移话题,给钱!”

    仍然在线的通信让一群八卦的伙伴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此后无数次拿出来损二人。也直接促使Tony改进了Peter的通讯系统由Karen控制。

    总之庆祝花季少年重新恢复健康活力,Spider-man今天依然活跃在打击犯罪行为的第一线。

    什么?Iron Man?干嘛总惦记别人的男人?管你什么事!哼!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