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MIT⁉️Tony‼️2⃣️1⃣️

    不管Peter有多少期待,当Tony被Morgan一通电话哭着叫走时,他不知道自己是失落还是庆幸。

    独自回到学校,一头扎进实验室。

    动手能力强的优点终于派上了用场。3D建模,开模,铸造这些都难不倒理化天才Peter Parker,学校设施齐全的实验室他赞爆👍

    做着手头上精细的打磨工作,他的心情丝毫没有平静。从Tony带他去Las Vegas,又提前在网上填了资料,后来更直接从胸口反应堆里拿出了戒指,Peter几乎被一连串出乎意料的操作弄蒙了。

    他自己都只敢说说,那人竟然连怎么做都规划好了,而且真的实现了!

    看看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Peter抿嘴笑得像个傻瓜,拍拍脸集中精神钻研技术,力求短时间做出能与之匹配的精美成品,当然排除价格因素。

    外面已经闹翻了天。

    社交媒体几乎全线瘫痪。全世界都在津津乐道八卦吃瓜,同时也为Iron Man和Spider-Man低调的结婚仪式震惊和挽惜,分析人士调出两人过往资料分析,试图从蛛丝马迹中找到Spider-Man的真实身份。

    有趣的是网曝的婚姻登记员在纪念证书上打印的不是真名,婚姻双方直接给写的Iron Man和Spider-Man,导致大家都以为是PS出来的,反而没人相信。

    也有人扒出之前Tony强送Peter去MIT的旧闻,企图指证Peter是Spider-Man,但很快被举例Spider-Man一直在纽约不间断打击犯罪的证据否定。他神奇地逃过一劫。

    各式各样层出不穷的猜想让人喷饭,为大家提供了无数笑料。

    说归说,网曝他们立誓的亲吻照片实在太可爱了,Tony前总裁穿着休闲服,Spider-Man全副武装没露脸,不知因为长得矮还是不愿弱了气势,总之他四肢紧抱在Tony上身,低头隔着头套亲吻男人,完全是现实里的蜘蛛捕食图,被P成各种带旁白的表情包,广泛流传使用。

    人在纽约的Tony被一众好友的电话和信息追问搞得烦躁又哭笑不得,最后直接发了Ins关了手机。

    实锤的宣告又引起一波舆论风暴,虽然主角二人并没有什么自觉。

    直到干完手工活,回公寓给手机充上电,Ned的通话第一时间接入,Peter才知道网上乱套了。

    “Hi!Budy!告诉我不是你黑了Tony Stark的Ins!”Ned听说他刚从实验室出来,笑得无比开心,“你肯定想不到,网上炸翻天啦一一他们说Iron Man和Spider-Man结婚了!”

    “Emm,抱歉没有先告诉你。”Peter一脸甜蜜,“等我回纽约第一时间请你吃饭。”

    外面门铃响起,Peter应了一声。

    “喂喂喂喂!我听错了?你说什么?别挂一一”Ned眼睁睁看着Peter带着抱歉的表情切断了信号。

    “请问您是Peter Parker先生吗?”门口站着一位穿着三件套正装,皮鞋一尘不染的高大男士。

    “是的,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Peter想不起来见过这个人,也没请他进门。

    “我是Stark家族基金会理事G·M·Stark,请您随我去办理您的结婚请款手续。”男人戴上帽子,冲Peter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由于事先听过结婚基金的事,加上自信自己的实力,Peter跟着男人坐上飞纽约的专机。

    专车接机送往Stark家族事务办公室,简单被问了几个问题,就被带进一个不大的黑屋子,并且指定他只能一个人进去。

    “谢天谢地,终于等到你了!”

    周围亮起来,居然是Stark夫妇的影像!Peter惊呼一声上帝。

    “我们几乎要放弃了!孩子,感谢你肯和Tony结婚。我们的Tony脾气不好,但他是个既聪明又心地善良的好孩子,一旦认定了你,就不会变心。祝愿你们能彼此照顾,好好地生活在一起。

    期待10周年纪念日,我们此处再见。”

影像消失,屋里恢复了黑暗。

    Peter默数二十秒平复心情,推门走出去时,G·M·Stark正候在门口,见他出来就陪他去办手续。

    “刚才他们说期待十周年纪念日,是还有什么事情吗?”Peter一边签字一边思考。

    “哦,之前没告诉你。接下来的录像从结婚10周年纪念,一直到60周年纪念。还有生孩子庆祝等等。这些都是Tony十岁叛逆期开始时,他们瞒着他抽时间录下的。”

    “Tony不知道吗?”Peter疑惑地问。

    “谁知道呢?”G·M耸肩,“这世界上的事情,只要他想,没有什么是他不能知道的。”

    “说的也是。”Peter笑起来。

    “款项将会在十日内转到您的卡上,请注意查收。”G·M收起资料,伸出右手,“恭祝您新婚快乐,Mr.Stark。”

    “Emm⋯谢了,”Peter握上他的手,“不过,我保留了Parker的姓氏。”

    “是吗?”G·M终于弯了弯嘴角,“请夜巡注意安全,有事欢迎联系我,竭诚为您服务。”

    Peter冲他亮了个拇指,笑着融进灿烂的阳光里。

    ---------------------------------

    500万美元真划到Peter帐上时,他快窒息了。课也不上了,直接跑去找回到MIT的Tony。

    “你知道到底多少钱吗?!”不是说一次50万美元吗?为什么会有500万那么多!

    “多少钱也属于你。”

    Tony对着镜子整理完头发又整理自己的西装,丝毫没有受他影响。

    “我要那么多钱做什么!”Peter企图通过Friday实施金钱转移。

    “谁知道呢?或许你可以开家高科技公司。”Tony戴上墨镜,回眸一笑。

    “你干嘛不自己开?”我开了生产什么?超强力蛛丝?

    “麻烦。SI交出去我很高兴,比起当总裁,我更喜欢实验室。你愿意雇佣你老公当你的首席科学家吗?Parker总裁?”

    男人下巴微扬的坏笑让空气都沸腾着吸引,Peter的眼睛里全是迷恋,心脏怦动的只有喜欢。

    “你想怎么样都行,除了不要命地工作。我会很快毕业来你身边,在此之前,Tony,为了我们的将来,你得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说点更好听的,比如说你需要我之类的。”Tony摸上Peter的后腰,“我就100%照你的话去做。”

    “我⋯我需要你。”Peter低下头,不给他看自己红透的脸。

    “这不合常理啊!”Tony托起他的下巴,侧着身子把脸向右90度仔细端详,“之前那个笑容满面叽叽喳喳叫着Mr.Stark,多远都要贴上来的小Peter哪去了?这个板着面孔装严肃的小怪物是谁?快把我的男孩还给我!”

    “我⋯我⋯”Peter囧坏了,把脸挣出他的掌握,头也不回地跑出房间。

    他打扮得那么性感迷人,我快疯了!校庆活动还没开始,我就想把他藏起来⋯我,我好想推倒他!

    跑到楼下看到来来往往准备校庆活动的志愿者们,那么多充满活力燃烧着激情正在彩排的美少女们,脑袋里面警铃大作。

    我是他合法的老公!我在干什么?为什么要逃跑?

    三步并作两步冲回去打开门,对着Tony大吼一声:

    “Hi!不许穿那么好看出去招蜂引蝶!”

    吼完才在Tony的大笑中发现他已经换回家居常服,但是休闲装为什么也那么养眼?

    “有只小蜘蛛在这里筑了巢,什么蜂蝶靠近都会被统统吃掉。”男人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他,用手指指左胸。

    “知道就好!”Peter假装恶狠狠地走过去,“来,你需要双保险!”

    Tony惊讶却饶有兴致地看着他单膝跪地,把一枚蜘蛛造型的戒指套上自己的无名指,笑容从眼底漾出来。

    “明天校庆演讲时,谁对你乱献殷勤,就给他看这个!再纠缠就直接呼叫我知道吗!”Peter板着脸恶声恶气地交待。

    “你的意思是随时准备英雄救美?”Tony笑着张开双臂。

    “你要理解成美救英雄也可以。”

    Peter环上他的腰,把耳朵贴上他胸口,回味起那天与死神擦肩而过(18章),心里只剩珍惜。

    等我们老了写回忆录时,我一定要把这些事情都公诸于众。现在,我要独自拥有你。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