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Mr.Stark的全能助理😎5⃣️0⃣️🔚

    被点名逮到记者发布会现场的Auchy、Ella和Jeffrey既紧张又兴奋,三人甚至连应援手幅都带来了。

    Tony和Peter前后走出来时,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和咔嚓声络绎不绝。

    “那个谁,”Tony全不在意,和Peter落座以后,朝三位女孩子勾勾手指,“你,拍舔脚照片的那个过来拍照!”

    Jeffrey疑惑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又望过另外两位同伴,惊喜地跑到主席台旁边找角度去了。

    “拍好看点,否则就追究你偷拍的责任!”Tony轻点鼻梁上的墨镜,有范儿地微扬下巴补充。

    Jeffrey伸出双手比拇指,露出自信的微笑。内心却在狂啸,她竟然离喜欢的CP如此之近,还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做梦都不敢梦见这场景,简直不要太爽好吗!

    她强自平静心情,透过取景窗望向主席台,然后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指。

    Tony坐在左边,Peter坐在右边,Tony听着主持人开场,毫不避讳地用右手握住Peter的左手,把手指卡入他的指缝间。

    “对,没错,你们猜中了,我的确被这个男人迷住了。你们可以开始提问了。”Tony大方承认恋情,又耸耸肩,“你说同X恋者?或许吧!我对同X恋或泛X恋完全没有任何偏见。”

    “你之前嘲笑过Ian McKellen(万磁王/甘道夫)说『瞧你一本正经,我以为只有娘娘腔才会找男人搞X基』!”有记者补充。

    “真的?没印象。我一定是喝醉了。”Tony完全没有被激怒,“你知道我非常喜欢他的李尔王。”

    “Tony,我就想知道你们到底谁在上面!”一位女记者大声问。

    “你觉得呢?”Tony歪歪头又单手托腮兴趣缺缺,“下一个。”

    “我想请问Parker,”有记者举手大声问,“以Stark的性格,有很多人怀疑你迷惑他是为了他的钱,你怎么说?”

    “我⋯⋯”Peter还没说话,就被Tony伸手打断。

    一位工作人员送来一叠半人高的证照材料。

    “我名下所有的产权登记证,”Tony用下巴指指那堆材料,笑的一派迷人大方,“只要你点头,它们全都是你的。”

    嚯~!爱美人不要江山啊!

    现场一片哗然,闪光灯和咔咔声对着证件小山又一次此起彼伏。

    Jeffrey的镜头捕捉到Peter总裁眼角抽搐,而Tony总裁春风得意。

    Auchy和Ella则忙着一个人在论坛上图文直播,另一个用随身本疯狂写稿,准备发布会结束就上一手消息。

    “这位记者,”好一会儿安静下来之后。Peter挣脱Tony的手,没有看他失望的眼神径自说:“你对Tony性格似乎有误会。他虽然表达夸张了些,但固守本心认知,从不说假话。他做的每一个重要决定都不为自己,相信我,他会成为照亮整个时代的传奇。”

    “Parker总裁,有传言称你用身体交换Stark为你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才从一个小助理逆袭成公司总裁,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吗?”一位大波浪金发美女挺起巨胸,毫不客气地问,“另外,Tony Stark的脚口味不错吧?”

    “XXXX!”Tony骂了脏话,直接拍案而起。

    Peter按住他安抚一笑,“这位美女,Tony和SI的确给我和PI很大的帮助,但Tony是个活生生的人,他不是一个物化的符号或牟利的工具,他具有分辨是非的基本能力。你说他迷恋我的身体,我必须得回答是的🤷🏻‍♂️而且我也一样迷恋他的。至于Tony有多美味,请恕我只能对你道声抱歉,这个问题拒绝分享。”

    周围响起笑声和口哨声,让女记者尴尬地正襟危坐。

    “还有,能做Tony的助理我很荣幸,”Peter含笑看了男人一眼,接着说,“我想他会一直需要像我这样的全面助理。”

    “是全能助理,honey。”Tony旁若无人地亲了他一口,“感谢你的出现,baby,感谢把你生出来的人,感谢把你送到我身边的人,感谢你喜欢我,我愿意把我的一切都给你。”

    “我也是。”Peter亲完小声回答。

    “那我们干嘛还要在这儿浪费时间?回家吧!”Tony把脸放在Peter颈窝蹭了又蹭。

    “那就快点结束它。”Peter温柔地凝视着Tony,轻声回答。

    “好吧。一一各位,我开这个记者招待会不是为了让你们质疑我的,而是一一”Tony正色靠近麦克风,说了一句又扭过头直面Peter,“Honey,我只想告诉你,不管你来自哪里,我注定会爱上你,如果命运将你自我身边夺走,我翻遍整个世界也要找回你。所以,和我结婚,此生共渡,你愿意给我⋯这荣幸的机会吗?”

    “我反对!”巨大的玻璃窗外传来持续敲击声,有个幼稚可爱的声音在大喊,“Mr.Stark!不可以!”

    大家把目光转过去,照相机和摄像机全部转向窗外。

    Spider-man趴在窗外不停拍打,把所有人都整懵了。

    度过最初短暂的错愕,Peter抓住Tony,把他的脸扳向自己的方向,咬牙切齿地快速回答:“好,我答应你!”

    Tony耳边镜架内置的骨传导耳机里传来Tom问有没有效果的疑问,Tony愉快地嗯了一声。

    他们谁也没想到假Spider-man的出现反而间接保护了Peter,让他洗脱之后好几次险些暴露身份的嫌疑。

    Tony示意工作人员出去驱赶不请自来的Spider-man,媒体人都还吃瓜看得不亦乐乎,只有Auchy、Ella和Jeffrey一直紧盯着台上两人。

    所以当Peter抱起Tony几个瞬间加速冲出会场时,三人紧紧跟上,在别人反应过来之前,跑到隔壁大厅利落地锁上门。

    “恭喜Boss夙愿得偿!”

    几位车队成员手持喷雪对准门口,几人一进来,各色彩条疯狂喷向几人,引发嗷嗷大叫和欢呼。

    Auchy、Ella和Jeffrey看着Peter把Tony放下,分别和车队成员们拥抱,然后就开始自助餐会,她们也加入进去,容洽的气氛让人胃口大开。

    吃到半饱,他们有节奏地喊着『Hero』起哄,Tony笑着拉Peter上台讲话。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Peter Parker终于答应了我的求婚,你们都知道我多不容易。”Tony笑容灿烂,下面的队友吹口哨抱以掌声,他继续说,“你们谁在群里说的『对方真的爱你,会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们俩的关系,会带你融入他的圈子,会为你拒绝所有暧昧』?出来挨揍!说得我差点就信了!我还跟他冷战,直到他来找我说一一”

     “爱与不爱是我们的私事,没必要告诉别人。我知道你的出发点是保护我,可是我更想保护你,我不能再让你承受本该避免的无端指责。”Peter自然接上。

    台下的掌声欢呼声更热烈了。

    “我不怕。没有人能打倒Tony Stark,所以开记者会吧!我迫不及待想告诉全世界我爱你一一瞧,我成功了。”Tony眉开眼笑。

    “Peter说几句!”又有人大声喊道。

    “Tony说的我都同意,”他抬手压下他们的欢呼,“我的确让大家和Tony伤透脑筋,因为我自卑又害怕。不过谁在面对这傢伙时能保持自信呢?谢谢你们让我抓住飘渺的幸福。套用我一直很喜欢泰戈尔的那句话。”

    “哪句?”Tony插嘴问。

   “终有一天,你的负担都将变成礼物,”Peter拉着他笑起来。

    “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Tony对他张开双臂,“不过一路上必须有我同行,谢谢你来到我身边,Mr.Parker。”

    “谢谢你爱我,Mr.Stark。”Peter幸福地笑着和他抱到一起。

   这是秀恩爱吗?是炫耀吗?或许吧!

   亲蜜爱人间的气氛针插不进,两颗砰动的心无需隐藏也根本藏不住。

    我们三个@寄信给北 @雪雨菲情 @这里一枚小叶子 不约而同举起手里的柠檬汁相视而笑一口干了。

    好吧,敬别人的爱情。

    -----------🔚-------------

    谢谢您看到正文最后,番外不定期放送😁😁我们下个故事再会🌻🌼感谢@寄信给北 三位友情客串🍒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

 

评论(40)

热度(1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