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Mr.Stark的全能助理😎2⃣️7⃣️

    除了Tony仍四平八稳地坐着,其他人全部站起来一副活见鬼的表情。

    “ Surprise~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高不高兴?”Tony拉旁边的Peter坐下,拇指轻抚他后颈,眼神里少了些不可一世的睥睨,赤裸裸地召示着宠溺,疼爱,欣赏,怜惜,温柔到让Peter心颤,让其他人目瞪口呆。

    Tony昨天看了未来,简单概括就是七分痛苦三分甜 ,而Peter无疑是他至爱的甜甜圈上的糖霜。Tony对他的小朋友简直哪哪都滿意,止不住的喜欢拼命往外溢,只可惜不能把他吞自己肚子里。所以外在表现真个是捧在手心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

    “抱歉我必须打断你们的虐狗时间,”Pepper面露不悦,居高临下逼视Tony,“Tony,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遗憾地打消抱薄脸皮的Peter坐大腿逗弄的念头,Tony强行平抑 止不住上扬的嘴角,装模作样地清清喉咙。

    “相信我,这辈子都没这么清醒。”他指着对面的沙发示意她坐下,“Pepper,你知道我爱你,就像我的家人或者我自己的一部分,只不过你需要的是能时刻陪伴你,给你安全感的好男人。”

    说到这里,Tony紧了紧被握在掌心的手指,认真地看着嗫嚅着唇想辩解的助理。

    “很明显我做不到。”他笑了,“你知道我讨厌被束缚,如果强行在一起,我们就会变成两只偎依取暖的刺猬,互相伤害。我不想回忆只剩遗憾。你为我和SI工作了那么多年,我们一刻也离不开你。你冷静,聪明,理智,是SI最合适的CEO。”

    “我⋯我得好好想想,这太疯狂了。”没有得到最喜欢的男人,却收获了每年数以亿计的收入,说不动心是假的。而说给就给的Tony⋯明显,他是真疯了。

    “金钱于我只不过是数字游戏,”Tony敲敲自己的脑袋,露出一个小孩子般天真的笑容,“还有Happy,公司的保全业务交给你,我非常放心。接下来我和Peter的主要任务是着手改变未来,估计没有时间分心,集团的日常工作就交给你们俩了。”

    “Nata,请立刻行文交接CEO,改组董事会,我签完立即执行。”

    Peter默默被Tony紧握着手,看着他下达指令,观察着房间里每个人的表情,心知自己只要支持他就好。在场的都是他最亲近的人,他们的未来也息息相关。

    在Natasha起草文件,而Pepper接电话的空档,Peter被Tony以去洗手间的名义拖了出去。

    总裁办公室配套的超豪华洗手间里发生了什么?

    谁知道呢🤷🏻‍♀️🤷🏻‍♀️🤷🏻‍♀️

    只是当两人走出那道门时,嘴唇红肿,呼吸凌乱,明亮的眼睛都水漾润泽,衣服上隐约残留有抓握的痕迹,虽然仔细整理过。

    Peter用眼神无声地控诉。

    “又勾引我。”Tony歪头亲了他的嘴角,“我算体会到了,爱情和可卡因造成的神经反应完全相同,都会让人上瘾。我明显感觉思维能力下降,更容易上当受骗。”

    Tony停下脚步,无限靠近并认真地注视着眼里全是他的大男孩:“所以小Peter,你会骗我吗?你愿意把自己完整地交给我吗?”

    Peter拧眉变了脸色,深吸一口气慢慢吐出,没理表情略有不自然的Tony,率先回到办公室。

    Tony闭上眼烦躁地用手指爬梳了几把头发。靠着窗掏出手机。

    其实话刚出口他就知道不妥。就算再喜欢他,Peter也是个男人,更别提还是位强力的超级英雄,虽然看起来温和柔软,但自尊心怎么可能忍受他接受他畸形的占有欲,被当成女人一样纳入翼下?

    可是他已经离不开也等不了。即使现在身体状况很差,也难免擦枪走火。他终于明悟周旋在不同的女人间刺激过后空虚的原因。现在他眼里心里没有空隙,也无暇顾及什么名媛淑女,唯有满满的胀痛。这也是今天来公司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带父亲的城市规划图回家。

    姑且猜测:那个小胡子Howard若知道儿子这么积极破解他遗留的元素奥秘,只为尽早把个男人弄上自己的床,怕不会气得从坟墓里直接跳出来揍他?

    Tony挂了电话,想到终局之战Friday和Karen记录的影像资料,那孩子握着他的手哭得像个泪人,我见犹怜⋯咽下口水叹了口气,转头望向窗外楼下犹如蝼蚁般川流不息的人潮。

    站在高处俯瞰全局,下面发生的事件看得分外透彻。试着抽离自己,回忆他出现之后的所做所为,不管是一步步爱上他,或是虚幻的未来影像记录的深深遗憾,怎么看都是他主动送上门来的!🤦🏻‍♀️

    Tony饥渴地顶着强烈的独占欲图受煎熬,只得出一个结论:放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没注意自己到底愣了多久,等他回到办公室,看到外卖已经送达,那几个人围着桌子边吃边聊,毫不客气地表达了自己的抗议。

    竟然没人理他!

    Tony看到Peter专心听着Pepper说话,敛下长睫抽走了他手中的披萨,恶狠狠地咬了一大口。

    Peter无辜地转头望着他。

    而Pepper和Happy也控诉地盯着他。

    Tony假模假样地清清喉咙,把桌上的纸袋子丢给Peter。

    打开纸袋的一瞬间,大男孩难以置信地望着率性的Tony欲言又止,最后默默拿出多加了酸黄瓜的三明治开啃。

    Peter知道美国的外卖平台主要有四个,分别是DoorDash、Grubhub、Uber Eats和Postmates。其中,Grubhub成立于2011年,Postmates成立于2012年,DoorDash成立于2013年,Uber Eats成立于2014年。

    为什么这么清楚?当然是打工做过送餐员啦!

    很明显,现在这些平台并没有成立,而他刚进门就知道送来了什么,那么这些东西谁叫来的便十分明显。

    Peter吃着Delmar的三明治,冲Tony露出傻乎乎的微笑,让另外两人面面相觑,摸不着头脑。

    Tony傲娇地别开脸,大口嚼着披萨,嘴角却兀自上扬。

    不枉他特地问了Edith他的喜好,果然关键时刻派上了用场。

    真是个娇憨憨!哪有个超级英雄的样子?可别被别有用心的东西用个三明治骗走了!

   Tony转眼又气呼呼,莫名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评论(21)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