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快穿生贺2020🎂To千本樱💕

因为我的HT他们都穿着战甲😖😖😖所以没办法拍照,修图修了大半夜又一直不太满意,这时候才发上来😵

    我只想说@千本櫻 生快🎂今年穿成《Your Suit》柔软的皮尺😏

    木门上的挂铃声悦耳,惊醒了我的美梦,挂钟显示的时间是上午10:10,哦!我的Tony今天还没有下楼。

    一位长得很干净的男孩子一一后来我才知道他叫Peter,正好奇地左顾右盼,除了打量家具,还有整整齐齐吊挂在木质衣柜里头的成衣,也似乎很好奇店里的摆设,最后发现了角落的工作桌上的我和剪刀以及针头,布料和被剪裁成各种形状的半成品🤷🏻‍♀️还有满地的碎布。

    他待了一会,发现没人,就要去按桌上的金铜色按铃,这时,我的Tony由楼梯上下来,边走边用修长的手指慢条斯理地扣着马甲的钮扣,朝他问了句:

    “订西装?还是拿西装?”

    Oh,我的霸总,表浪费你此刻的性感逼人!他个小男孩不懂欣赏你的美貌的!

    Peter像认出他的声音,怔了1秒,赶紧从口袋中取出收据,结结巴巴地说:“拿⋯拿西装。”

    我boss接过收据,又看了Peter一眼,转身靠近衣柜,熟练地翻找吊牌。

    “意式西装,双排扣、枪驳领。”男人取出收据中指定的西装,将它平放在我旁边,Peter靠近看了一眼,懵懂又无辜地点点头。

    或许是他的天真让boss纠结,反正你知道他一向不是话多之人。

    “Well,这套西装对你来说太老成了。”boss扫视了下他的身形,蹙起漂亮的眉,“而且,尺寸也不对。”

    “NO,这不是我的西装,我是帮别人拿的。" Peter赶紧解释。

    我boss那个完美主义者直接不悦地说:

    “本人不来试穿我怎么知道衣服合不合身?万一不满意想更改尺寸,我不接受沾上灰尘的布料。”

    Peter似乎有些为难,估计没想过代领一套西装会这么麻烦,这我完全理解。

    “不,他都愿意花钱订制西装,却不愿意花点时间确认尺寸?”boss挑着眉,语气平淡却强硬,“别想这样对待衣服,你让他本人过来。”

    说着就将西装收入衣柜,转身上楼。

    “等等!" Peter赶紧追上前,“这⋯这个!”

    他取出一张古铜色的名片,咦?他为什么会有boss的名片?

    “Sir,看在我昨天为了替你打伞,迟到了二十分钟课程的份上,您让我取这件西装吧?拜托!”

    嗯,他和boss什么时候?昨天?有了交集?甚至为了替boss打伞迟到了?这孩子是什么意思?

    Boss拿过那张名片,抬起漂亮的睫毛瞟了他一眼,然后笑了。

    “Oh,原来是你,kid。”

    我最喜欢看boss笑了!他上扬的嘴角带起颊旁的胡须,让眼尾的皱纹深刻,弯起的眉眼如同深邃的宇宙,下边浓密的睫毛衬着深色眼珠像闪耀的黑宝石。

    他总是这么好看😍😍瞧瞧小男孩都看傻了!

    “Okay,耽误了你的课。"boss看了他两眼,心情似乎不错,“让我猜猜,你的气质不像读哈佛的,比较像是三条街之外的麻省理工。”

    “是的。” 

    小Peter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了。

    “好吧,”boss重新取回那件西装,细心套上防尘袋,“看在你昨天救了我的份上,我让你拿走。”

    那个小Peter感激地点头如捣蒜,笑着说:“Oh!Thank you,sir.”

    “不用客气,”boss竟然给了他一个闪亮的wink!“带个话给你的教授,我不接受更改尺寸。”

    Peter高兴地应和着离开了。

    而我方boss心情似乎不错,吹着口哨开始工作。

    这就是我对他一一Peter Parker的第一印象。但是我没想到,第二天就又看到了他,而且终身难忘。

    他似乎想定制一套西装,但是看到店里的价格,被吓住了。

    想当然了!我boss的手艺,岂是人人穿得起的😎

    他正要走的时候,恰巧Pepper来了😰boss就使劲将他拖到工作台前。

    强势的Pepper想当然跟了过来,说着他们一贯不能沟通的问题。

    “你不能期望我永远不需要人陪⋯自从七年前那件事情,你全部的精神都献给了国家没有留给我也罢,你甚至没有留给自己!”

    唉,又开始了!

    Boss将我挂在 Peter颈肩,面露不耐,我知道他正极力压抑自己。

    “Hello?妳确定要在客人面前跟我叙旧吗?”

    Boss的额侧青筋绷得像是上紧的弦,似乎只要一弹就会断裂。 

    我特别着急,但是又没有办法,只听一个声音打断二人谈话:

    “先生,请你赶紧替我量尺寸好吗?我待会有很重要的研讨会要参加,是学术研讨,耽误一分钟就会影响我的前途。”他郑重地将我塞进boss的手中,转头看向 Pepper,“很抱歉女士,你们之间的私事我没兴趣知道,但我很急,非常急,请妳让他先完成工作,拜托!”

    Pepper愣了一会,闭眼叹气叮嘱boss记得看邮件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接下来就发生了,让我终身难忘的事情。

    他竟然趁boss情绪低落把他圈进自己怀里安慰!还抱了好久好久😱😱😱

    Boss非但没有拒绝,反而抬手揪紧了他衬衫的下摆,像在求救抑或是依靠?

    当boss终于睁眼与他对视时,我感觉男孩的灵魂仿佛都要被boss深邃的双眸吸进去了。

    然后我看见boss露出无奈的笑,还不忘戏谑他的表情搞笑,又毒舌发作,挑剔Peter的衬衫材质差,靠上去简直要被刮破皮肤😂😂😂

    此时boss的样子,似乎刚才的一切都没发生,甚至连一丝逞强的意味都搜寻不到。

    Peter很尴尬,正要装作若无其事地离开,突然被boss揪住袖摆。

    原来他的袖子裂了好大口子!Boss真细心。

    “穿着这样的衬衫出门,会让你的父母被人取笑的。”boss取出针线,飞快利落地缝补了那冗长的裂缝。

    Boss偏头垂眼仔细看袖口时,Peter可能是感受到他的呼吸洒在手背上,脸微微有些红。

    我清楚的知道boss的胡须柔软而不扎人,所以即使碰到了他的手臂,他也不至于颤抖。但boss的眼尾修长又性感,张嘴咬断线头时的表情都是无言的诱惑。

    我听见男孩的心跳加速,在boss抬头时,他想也没想抬起手替他挑去双唇沾上的白色线头,顺势䠄起脚尖,吻了我boss😱😱😱却吓得鞠躬道歉拔腿跑了😳😳😳

    多亏boss眼疾手快抢先一步扯住他衬衫的领口,问了一句:

    “你的西装什么时候要?”

    慢慢地,他来的越来越频繁,和boss的肢体接触越来越多,甚至开始留宿。我知道他喜欢上了boss,但是谁又能不喜欢他呢?

    我开始注意他和别人有什么不同,至少他很天真又坚强,应该绝对不会抛弃boss!我开始放心并期待他们幸福地在一起。

    哪里想得到一一我那个表面只在乎自己实际上爱惨了他的老板非要给他自由🤷🏻‍♀️🤷🏻‍♀️🤷🏻‍♀️

    转眼经年,再次相逢的大雨中,boss捏着兜里的我无助哭泣时,已经不是男孩的Peter终于变得勇敢而强势,他和他相互试探接着坦诚然后沟通⋯嗯,不止语言,你懂我的😉

    现在?现在当然是我们三个愉快地生活在一起啦💕

    当然😤他们俩抱着倒在沙发上,我独自挂在墙上。

                              🔚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