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Mr.Stark的全能助理😎2⃣️2⃣️

    Happy边开着车边翻白眼,恨不得自己眼盲又失聪,这样就可以完全屏蔽后座上他乱献殷勤又毛手毛脚的丢人老板。听说过谈恋爱会让人变幼稚⋯以前他嫌弃说句话我得想两天,现在嘛⋯他的超高智商可能被大雨冲进了下水道,一丝不剩,脑袋里只积存了雨水。

    我那英明神武聪明绝顶顽世不恭的老板Tony Stark,一向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可是你看他现在在干什么?那个可怜的阳光小助理都快被他挤进车门里了!我的大Boss,他长得再招人,性格再好那也是个男的呀!就算你再中意他,按照你的一贯风格,早该玩腻了吧!啧,你那心急的样子该不会还没得手吧?竟然亲手拿毛巾给擦脸又擦头发,你说你擦就擦,怎么又亲上了呢?别解衣服⋯这是给人迷得多神魂颠倒啊!难道棋逢对手,他其实是位深藏不露的情场高手?我了个乖乖,以他的年龄看,那得是个蜘蛛精啊!

    Peter可没精力注意Happy怜悯又敬畏的眼神,他应付浑身是劲斗志昂扬的Tony的热情都左支右绌,绞尽脑汁闪躲还得想办法转移话题。

    “Mmmmr.Stark,我我我我有些事想告诉你!”快走开!怎么这么厚脸皮!他真的是我认识的Tony吗?

    “你想给我讲讲你所经历的未来?”Tony果然停止抱他坐大腿的动作,凑近了端详他绯红的脸。

    “啊⋯对对对!”Peter略松了口气,又往旁边挪了一分。

    “你说吧。”Tony捕捉到Peter抬眼的瞬间,水气氤氲的眸诱人暗咽口水,“一二三,嗯,好了,我知道了。Iron Man无所不能,一次又一次拯救了世界,我就是这么惊艳又出类拔萃的好男人,不是吗?”

    Peter作木人状,而Happy哭笑不得。老板的智商降得过于突兀,他一时无所适从。不过有人吸引了绝大部分火力,他以后的日子不会太难过。

    所以把二人送到地方他兴奋地连车都没下,忙不迭就跑掉了。

    Peter望着车辆远去若有所思。

    “你喜欢那辆劳斯莱斯?”Tony问。

    “啊?不是,”Peter回神,“他长得很像Rudy那个助教朋友。”

    “你说Happy?”Tony搭上他的肩,轻拍了两下。“你没看错,Jon亲口说和他年轻时长得很像,除 了更胖一些。”

    “的确。一般人雇佣保镖加司机和你口味不太一样。”Peter被动地前行,边吐槽边耸肩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最高品味,不接受反驳。”Tony拍他肩膀时,无意中拍到了背包,微微皱眉。

    “你怎么了?”Peter看他不说话,光盯着背包,心里咯噔一下。

    他不可能记起来的。

    “这个背包是Holloway的Spectra®纤维产品,比钢强度高15倍,又很轻薄,防弹防水。”Peter解释,“他家最近有副黑科技防护手套拿了2019年度IF奖和红点奖。据说是用高性能吸能材料复合制成的,看着挺厚重,实际上却很灵活,而且耐磨防割防冲击防水,连沾上油之后也丝毫不影响抓握。特别适合你工作用!”

    “你了解的很清楚嘛,hum~”Tony满脸不悦。

    我无法企及的该死的2019年!

    “因为⋯因为这是我唯一不会丢的包,”Peter的表情从雀跃回复平静甚至落寞,“是你留给我的”遗物之一。

    Tony多云转晴。

    “Holloway的?”

    “对,你要研究吗?”Peter顺着讲下去,“Spectra 纤维是他们家获得专利的凝胶纺丝工艺和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制成。2013 年竣工的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一一当时全世界最大的自锚式悬索桥重建时,就用的它。我记得材料上说它可以确保吊索能够一次吊起重达 400 万磅(约 1816 吨)的物体。额定负载相同的情况下,比传统钢索轻 80% 以上,你的战衣应该能借鉴。”

    “不必,我可以做出更好的。”Tony扬起下巴,重新露出自信的笑容,“不过叫他们来SI Expo参展倒是个好主意,毕竟当年人类首次登月有他们不可磨灭的功劳。嗯,还有GE,德仪,Apple,Alphabet,Tesla⋯的Elon非常有眼光,我们可以让旧的和新的科技巨头们带来他们的产品和对未来的预期共同参与探讨,这盛会不仅属于SI,它该属于全人类!”

    望着男人神彩飞扬的脸,Peter的胸口怦怦跳。这是他不曾见过的充满年轻活力的Tony,他想留在这里,在他身边陪伴保护见证他创造出每一个奇迹。但他还不忘提醒:

    “那得多花很多钱,Miss Potts会杀了你的。”

    Tony配合地抚额叹息。

    “不许兴灾乐祸!你是我的人,要帮我一起说服她!”

    “我⋯她不会想见我的。”Peter低头踢地上的石头。

    我破坏了她的姻缘,她那么喜欢你,我哪有脸见她呢?

    “她不是那种小气的女人。”Tony重新勾上Peter的脖子,去找正处理公司爆炸善后问题而忙到不可开交的Pepper商量SI Expo的经费预算。

    ------------------------

    回到自由之城已近黄昏。

    两人当然毫不意外地被小辣椒轰出门外,站在门口面面相觑时,爆出愉悦的大笑,一扫之前的阴霾。

    所幸没有感冒。分别泡了个舒服的热水澡后,两人又不约而同来到客厅看夕阳。

    当映着巨大落日倒影的水面浮光反射进超广角落地窗,仿佛滤镜般斑斓的色彩让气氛都温馨浪漫起来。

    “我⋯我去拿点喝的。”

    Peter逃也似的去餐厅冷静了五分钟,带着两瓶瓶口塞了柠檬的Corona回来坐到Tony身边。

    接过啤酒的Tony也不做声,用温柔而欣赏的眼神看着Peter。

    Peter脸上浮起动人的红晕,他嘴唇嗫嚅着,最终也没说出什么话,猛地把柠檬拍入瓶中,不想气泡从瓶中升起,转眼间大群泡沫冲出瓶口,洒了Peter一裤子。

    “OMG!”他从沙发上跳起来,用手去蹭裤子上的水。

    “过来!”Tony扯过他的手腕,把还在涌出泡沫的啤酒凑近自己的嘴巴咽下。

    夕阳余晖洒在Tony仿佛被上帝亲吻过的脸上,金光璀璨,美得惊心动魄。那长睫根根分明的阴影,挺直到如古希腊雕塑中才有的鼻形,被酒瓶口撑开的唇,还有让脸部轮廓更清晰的小胡子都那么诱人,Peter口干舌燥。

    Tony掀起长睫,流光溢彩的瞳孔摄人心魄。他按下Peter的肩,对视良久之后,给了呆愣愣的男孩一个轻若羽毛的吻。

    Peter的呼吸和心跳都快停了。直到自动跑来打扫的Dummy用它不太聪明的机械臂勾破了他的裤子。

    Peter瞬间红着脸捂住露了肉的裤子。

 

评论(16)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