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To宇宙无限:你更喜欢星战or我本人?

@宇宙无限是感谢你的贺文😄抱歉我手太慢,前后写了两周,这么晚才写完,亲亲食用愉快💕

    Sara的老板最近脾气越来越暴躁,虽然以前也不能说好,但是一周见不到一次,其实日子过得挺好。

    “唉!真怀念他不在的时光!”人力资源部老总半死不活地从总裁办公室出来,接过Sara递来的热可可,露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市场部接连三位项目负责人请辞,搞得他五尺壮汉顶不住,亲自来说服自己老板不要太苛刻,否则圣诞节都过不去了。

    Sara笑着把他送走,深吸一口气走进总裁办公室。

    “Boss,您的午餐送到了。”

    看到老板自觉地走到茶几边的沙发上坐好,她把饭菜摆开。

    “你总是这么周到,Sara。”Tony松松领带,嘴角勾起魅力十足的弧度。

    “当然,”Sara拿起刚放下的文件夹,“这是星战9首映礼的邀请函,我记得您前两天还问过的。”

    “干得不错!今年你生日时记得帮我给你买个乘心的礼物。”

    看老板兴奋却端着姿态,不紧不慢地吃饭的傻样,Sara憋着笑告退,关上门的瞬间身后就传来手机落地的声音。

    别扭得跟个小孩子一样,真幼稚!

    Tony略带尴尬地从地上捡起手机,拍照发送一气呵成,潇洒地丢一边重新吃饭。

    时不时看眼手机,蹙眉吃着不知是什么味道的饭,几次清喉咙,F冲到嘴边又硬生生吞下去。

    饭快吃完了,屏幕才堪堪亮起。 Tony眼尾嘴角抽搐,忍着数到十才接通电话。

    “Hi,Ki⋯”

    “OMG!Mr.Stark!那是星战首映礼门票吗?你被邀请了?!我第一次看到首映礼的邀请函!Amazing!这真是太棒了!”Peter激动地对着手机大呼小叫。

    “Well,你知道我对这些并不感兴趣,”Tony现在从眼睛正派到嘴巴,表情不徐不急,控制得恰到好处,“但是如果你想去,我不介意为你抽出五个小时。”

    “真的?!”Peter爆出大叫,兴奋地瞪圆水润的大眼睛,像马上就要从屏幕那边挤过来一样。

    X!为什么这么可爱!

    “当然,”男人耸耸肩,“做为你今年辛苦夜巡的奖励。你表现得非常出色,我非常满意。期待你明年更出色,Mr.Parker。”

    “Oh,man,I love you so much!”Peter笑得见牙不见眼,小太阳般灿烂夺目耀人眼球。

    Tony不自觉地跟着勾起嘴角。

    “我们⋯可以带Ned一起吗?”兴奋够了,Peter又有些小纠结,皱眉的表情十足可爱。

    ?我们?

    Tony被他的主语严重取悦,慷慨地回以“ of course”,看着他的男孩啊啊叫着亲了屏幕,然后和旁边的Ned抱头乱跳,随手挂了电话。

    “Fri,设定首映礼日程安排,16号下午帮他们向学校请假。”

    “Yes,Boss!”

    或许不只是杜比剧院,迪士尼乐园也是小孩子们喜欢的地方。应该多给他们请一天假,对于两个天才小孩来说,少上一天课并不会怎样。

    Tony哼着Back in Black下了电梯,走前对Sara交待了要去LA呆一周,得到一个大大的微笑和赞美的恭维。

    五分钟后,当Tony的跑车驶出地下停车场扬长而去,整栋大楼的员工都沸腾了,弹冠相庆堪比劫后余生。

    说实话,Sara的老板掌管公司这么多年,虽然难免有些富二代天之骄子的狂傲,但基本行事靠谱,并不是个严厉到不近人情的老板,只是最近突然莫名其妙变得很情绪化。

    比如时不时会抽风赞助一些高中竞赛项目;看到Spider-man的消息就挪不开眼睛,一定要知道结果,若消息负面必须最快速压下去;有一次某轮渡出事他正在开会,扔下高管们不管不顾地冲出去救人,全公司都在新闻上见证了总裁的义举和英姿;甚至桌子上出现了一些青少年心理学的书籍⋯真叫人想不YY他都难。

   Sara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等看到老板带谁去LA的新闻,一切都将真相大白。

    首映式当天中午放学,Peter和Ned就在Flash的嘲笑中被专车接送至机场,坐上等在那里的湾流G650er,和Tony一起去了LA。

    “我以为我们会坐之前见过的C-17 Globemaster III过去,没想到竟然是大名鼎鼎的G650er!我也是坐过湾流的男人啦!”Ned笑的见牙不见眼,和Peter来了张合拍。

    “Yeah!这简直和千年隼一样梦幻!”Peter回了一句,翘起嘴角摆pos。

    “别着急,年轻人,千年隼会有的。”

    看着两个年轻人捧着果汁聊得热火朝天,Tony也勾起唇啜着手里的咖啡,虽然拒绝了和他们一起自拍,但时不时也能插上一两句话。

    虽然他不是星战粉,但美国春晚的影响力十足,探讨一下lightsaber(光剑),Death Star(死星),Darth Vader(达斯维达),Millennium Falcon(千年隼),Luke Skywalker(卢克天行者)⋯全无压力,而且Peter说起星战情节时眼中的光芒闪耀,让Tony几乎控制不住拥他入怀的冲动。

    边咽口水边盯着他的笑靥,那不停张合的粉唇泛着蜜糖般的光泽,想象着柔软甜美的触感,男人心痒痒的。

    微微的下巴浅沟等他长大成人将会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美男子,他侧头说话时,脖子和锁骨窝从领口透出,在暖光中镀上晕黄的迷雾效果,精致又带着淡淡的小性感,让人想把手伸进去一探究竟。

    Tony默默喝干了咖啡,望着杯底发呆。

    直到下了飞机乘专车去了杜比剧院,他都没有再加入两个男孩的讨论。而验了邀请函后,男孩们便被展厅吸引住,和其他粉丝一样兴奋地融入星战世界,没空理他了。

    Tony的目光追随着男孩们与各场景拍照,与其他粉丝一起惊叫大笑,一起握着光剑比划,年轻的脸庞熠熠发光,全都朝气蓬勃兴奋又激动。

    漫不经心地和招待的人说着话,Tony始终表情淡漠。

    主创团队和演员们入场后掀起高潮,Peter和Ned也回到Tony身边,一起点评起哪个女明星光彩照人,哪个男明星装腔作势,BB-8比人更可爱之类的。

    “Dude你看!”Ned指着某位演员对Peter大叫。

    全场都在尖叫,交流基本靠吼。

    Peter顺着他的手望去,是哈里森·福特。

    通常系列电影或者电视剧有约定俗成的规矩,就是若某位主角在上一集中死了,那么他将不会出席下一集的首映礼活动。看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人都知道,凯洛伦将他的父亲韩·索罗推下了万丈深渊。然而,饰演韩·索罗的演员哈里森·福特却出现在了《星战9》的首映红毯上。那么问题来了,韩·索罗究竟死透了,还是另有奇遇,或者说他会复活吗?

    因这一猜测,男孩们对接下来的首映更期待了。

    果然采访完演员就开始夸杜比影院。这里安装的杜比视界HDR 4K双激光放映系统所具有的100万:1超高对比度,相当于普通影厅500倍,能够呈现更加耀眼的亮部、更加深邃的暗部及更加丰富的层次、细节和色彩,快速扫掠过的光剑、高速飞驰下的千年隼号、空中战斗的X翼战机……电影中的每处细节都将得到完美呈现;而杜比全景声则让声音能够在任何位置准确出现和移动,包括头顶上方,从而在影院中营造出更清晰、饱满、细腻而有深度的氛围。原力的释放、爆炸卷起的风沙声、甚至战舰略过海面的波涛声都将全方位萦绕在观众周围和头顶上方,营造震撼人心的真实感,犹如亲临定夺星系命运的终局之战。

    Dolby广告无处不在🤷🏻‍♀️🤷🏻‍♀️🤷🏻‍♀️不过的确是目前影院的最高水平,不亏影票。

    听介绍这种无聊事显然大煞风景,但旁边Ned和Peter紧张期待生怕错过一点信息的样子逗笑了Tony,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最后一次有这样轻松的心情是什么时候了,时间真是可怕的残酷无情。

    犹如他们之间31岁的年龄差。

    把目光放空,听完介绍宣布入场时,Tony一转头,旁边只剩尴尬又局促不安的Ned。

    “Emm⋯Peter刚刚说听到旁边街区有人呼救就⋯匆匆跑去帮忙了,”Ned晃动着双臂解释,“Mr.Stark,请别生他的气,他这个人就是把帮别人解决问题放在第一位。咱们先进去吧!我保证他很快就会回来的。”

    看了惊慌的小胖子三秒钟,Tony挺欣慰Peter有个人品一流的好朋友。

    “你先进去吧,”男人表情镇定语气平静,“我出去看看他需不需要帮忙。”

    “可是,Mr.Stark⋯”

    抬手制止了Ned的话,转身逆着人流向外走,其间也有人认出他,却在星战的诱惑下没有掀起大波澜。

    Tony穿着奢华的西装在杜比剧院门口徘徊,其间抽了支烟,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又马上熄灭,落寞地仰望天空。

    人真是种悲哀的生物,既掌控不了命运,又决定不了生老病死,甚至连感情都无法控制,即使那个人天才如Tony Stark。

    由远及近的脚步声让男人抬起头遥望,辉煌的灯火间,那道身影模糊了霓虹,如坠落凡间的恒星,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他要被溶化了。

    Peter喘着粗气定在原地胸口剧烈起伏。剧院门口那遗世独立的风姿,落寞的身影让他的心抽搐着,他伸手捂上左胸。

    “Mr.Stark⋯”

    “怎么去了那么久?”男人勾起嘴角望过向腕表,“我还以为你五分钟就能解决战斗。”

    “出了点小问题,但已经解决了,”Peter撇撇嘴耸耸肩故作镇定,“抱歉害你等了我这么久,电影快结束了吧?”

    “按照官宣还有半个小时。你要进去看看吗?”Tony看了眼腕表。

    “不了,”Peter望着他倒映灯火犹如夜空的明眸,突然觉得星战也并没有那么吸引他,“你特地为我抽出时间来,我却辜负了你的好意,对不起,Mr.Stark。”

    Tony迈开步子往前走,Peter有点不知所措,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低着头自说自话。

    “虽然你可能会生气,你费了那么大的劲带我来看首映,我却跑了出去⋯可是我好高兴,就算没有看到电影,只要有你陪着我,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脸⋯”

    “你的脸怎么了?抬头让我看看。”男人把一杯柠檬水递过去。

    Peter错愕地抬起头,果然满脸红晕。

    然后他看见Tony笑了,暗自松了口气接过男人买的饮料含住吸管。

    “我私自跑出去,本来以为你会很生气,我已经做好准备面对你的责备。没想到你这样温柔,还特地在外边等着我,还给我买饮料,Mr.Stark,” Peter下了很大的决心,伸手握住Tony,“能遇到你真好。”

    Tony握拳阻止自己的手不要搂住他,不自然地盯着一口气被干了一半的柠檬水。

    “你也渴了吗?给。”男孩全无心机地递上自己喝了一半的饮料。

    “你是想让我尝尝让你嘴巴变甜的魔药吗?”就着他的手含住吸管深吸一口,Tony眼睛不离Peter。

    “我⋯我⋯”他喝了我喝过的水,他是不是也喜欢我?我们⋯我们间接接吻了!

    “蜜糖太少了,并没有想象中好喝。”Tony吐吐舌头,注意到少年的不对劲,“你怎么了,Peter?”

    “我⋯我我我⋯我喜欢你!”少年红着脸紧闭双眼喊了出来。

    Tony的胸腔瞬间被感动涨满,他有种想感谢神的冲动,虽然他从来不相信神。

    等他回神清清喉咙想说什么的时候,Peter已经抱着杯子狂奔向剧院。

    Tony满心欢喜又怅然若失,没有料到突如其来的一切,却又感谢Peter的害羞,避免了两人之间的尴尬。

    接球还是回传,这是个问题。

    却不再是困扰。

    Tony吹着口哨轻松地踱回去。

    Ned正对Peter手舞足蹈,一边大呼小叫着精彩过瘾,而Peter则夸张的表示着遗憾。

    Tony远远望着他们,叫司机送他们去迪士尼乐园酒店入住。自己则直接回了马里布的自由之城。

    第二天是属于迪士尼的,也是星战的。

    吃过魔法早餐,他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星战之旅。

    进入银河边缘园区,Play Disney Parks自动切换至星战模式,变成了星战宇宙的数据板,解锁了一批新任务,两个人大呼小叫的就开始了冒险之旅。

    进了反抗军崛起园区,登上歼星舰与第一军团作战,被俘虏后见到了凯洛·伦,与他战斗。

    玩了千年隼:走私者逃亡号,一个驾驶飞船,一个操作的火炮,和第一军团进行了一场生死角逐。

    在萨维工坊,两人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光剑,然后去7号泊位服务区吃了午饭,吃的炸恩多鸡,又跑去喝了蓝奶。

    总之上午时间很充实。

    可是闲下来,Peter就不那么轻松了。大脑把昨晚上的事情反复回放,他摇头强制自己冷静。

    “Dudy?你怎么了?”Ned喝着蓝奶问。

    “我⋯我昨晚上对Mr.Stark做了件很过分的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道歉吗?”Peter沮丧地叹息。

    “跟随你的心,相信你自己的能力。”Ned耸耸肩,“我记得星战里的台词是这样说的。”

    Peter愣了好一会,才重新笑起来。

    是啊!我不应该任性地掏出一颗定时炸弹,然后自己跑开,把烦恼留给他。

    他对我那么好,我不能让他为难,我要去跟他道歉。

    就算他骂我也没关系,反正每次他气完很快就想方设法对我好!

    他应该⋯是很喜欢我的吧?即使不是和我一样的喜欢。

    那也没关系,只要能在他身边就好。

    “Thank you,bro!”Peter抓起背包冲了出去,迎风飘回一句:“你好好玩~”

    Ned低头无奈地笑了。

    ----------------------------

    “说了这么多,我只想知道你到底为什么这么焦虑?”集团监事长正和Tony视频。

    “好吧,好吧,我恋爱了,可以吗?”Tony终于受不了了他的喋喋不休,毫不在意地说出了自己的理由。

    监事长瞬间了无生息。

    “好吧,这次我是认真的。非常认真。”

    “你确定?”那人挑挑眉,“不要以为你随便编个理由,我就能不召开董事会批你。”

    “是的,是的!我非常确定无比确定,从来没有这么确定过。”Tony捏着眉心回答,“我是说真的。”

    “好吧,后天的董事会准时过来。”对方不再纠缠,切断了信号。

    Tony鼓起腮长出了一口气。重重倒回沙发。

    认真⋯在感情上我还真的从没这样认真过。他信赖的眼神⋯我甚至不想让他那样看别人。好吧,我承认这种独占欲是畸形的,是错误的,非常不合时宜,可是我控制不了。

    他是个根正苗红的好小孩,拥有我想要却得不到的能力。某些方面我都想嫉妒他。

    可是不管什么时候,他望向我的目光都闪闪发亮,全心全意,让我觉得我是他最重要的人。可是当我见过他和朋友聊天也一样的表情,并非特意讨好我,那感觉简直糟透了,我觉的他背叛了我!

    还有昨晚上他瞪着星星一样闪亮的眼睛说喜欢我,简直该死地让我心动。Fri,你听到了吗?他说他喜欢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Tony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可是我不能,我怎么能自私地去占有他呢?Fri!天知道我当时下了多大的决心忍住了亲他的冲动,我甚至逃跑了,我当了懦夫!”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boss。我明白你的心情,我想要夸你做的对,你的确应该放弃。虽然你本可以不让自己伤心。”

    “是吗?你也这么认为?”Tony以手掩面,半欣慰半懊恼。

    “我反对!”Peter荡着蛛丝从天而降,落地后单膝跪下喘了好久。

    “你不是在迪士尼乐园吗?现在才两点钟,为什么跑来这里,发生什么事了?”Tony用手撑着下巴歪着头问。

    “事实上,事实上是有一件事。”Peter站起来走到他面前。

    “哦?什么事比星战更重要?”

    Tony仍然垂着睫毛没有抬头,状似漫不经心,其实内心起伏。

    “我想,的确比星战更重要。我不顾你的心情说我喜欢你,你一定很困扰,我本来想说收回这句话。”

    “嗯⋯你是说其实你并不喜欢我?”Tony故意曲解。

    “不!我没有!”Peter蹲下来,想看着他的眼睛。

    “那为什么要收回喜欢?”Tony把脸转向一边。

    “我怕你因此而困扰。”Peter皱眉又放松,“看来我来对了。”

    “不,人人都喜欢Tony Stark,这很正常。”

    “人人都喜欢,可是我不止喜欢。”Peter倾身把右腿跪上沙发,双手握住Tony的手腕,“我想吻你,做梦都想。”

    “那你还不行动?”鬼使神差地说出这句话,Tony脸色都有些挂不住。

    倘若他像平常一样羞涩拘谨,那该多尴尬!

    没想到话音刚落,就被攫住双唇夺走呼吸。

    短暂的失神时间,他的世界放起烟花,立刻变被动为主动,把探进来的天真小舌玩弄了个彻底,那个假装强势的小东西也软软地坐进他怀里。

    “想玩成人游戏,你还早得很。”舔舔自己的唇,他得意洋洋的宣布。

    “我又不是不会长大。”回味着刚才的吻,Peter马上又恢复了活力,“Emm⋯Tony,我们什么时候开始约会?”

    “随你。”男人歪头得意地看着他,怎么看怎么顺眼。

    “那你陪我去电影院看星战?”星星眼再现。

    “Fri,准备启动影院。”Tony拍拍Peter,“我们现在就上去?”

    “⋯在这里?”不要吧?那哪有约会的氛围⋯

    “当然,”Tony拉着他的男孩,干脆搂住他向外走,“看完还想干什么?打网球?高尔夫?冲浪?野餐?”

    好吧,富豪和普通人不一样,他要出现在某家影院,估计大家也没法看电影,围观他就够了。说不定还会引起交通堵塞。

    “我⋯我们还要回纽约。”Peter认命了,垂头丧气。

    “好吧,纽约。实验室或者我的卧室也随时欢迎你,honey。”

    “那个⋯我们进展得会不会太快?”

    “怎么会~我们可以明天再-上-床。”

    “啊?!为什么要上⋯那个什么⋯床?”

    “嘿!别说你不想~”

    “我⋯好吧,我想。”

    “哈哈,诚实的孩子。你看,我们应该这样⋯”

    随着两道越拉越长的影子逐渐消失,室内重新恢复了平静。

    “Goodbye,sir.”

    Friday关了灯。

    ------------------------

    当天的报纸放上Sara的案头,她迫不及待地看了头版头条。

    她老板领着个小胖子在首映礼上,两人还靠得很近。

    “WTF!”

    她爆出一句呐喊。

              🔚

 

 




评论(2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