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素炮

@流星划过云烟Aimee生快🎂本来只想上个小甜饼,没想到污力发挥异常⋯这俩人在我这儿就单纯不上来😅不过姐妹们⚠️千万不要随便出去约什么素P,真的很危险。

    Tony看到Peter最近的上网浏览记录,一头雾水。

他在找人约什么『素炮』?

    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会玩了!约P他明白,约素炮是什么意思?

    Google解释约素P的意思是:开了房约了P,但是只抱在一起睡觉,不发生羞羞哒关系。

    Tony心里有些不舒服,他让Friday分析研究Peter的各项数据,生成一份完整报告给他。

    他极端别扭,像捧在手心里的女儿出嫁似的空虚,自己都诧异。

    他知道自己很重视那孩子,因为他符合他对继承者的所有想象。看着他一天天长成他喜欢的样子,当他获得称赞,他与有荣焉,从不吝啬奖励。

    所以为什么要去约P?而且还约什么没种的素P?!Tony恨不能立刻飞到他面前,狠狠骂他一顿。

但当结论摆到面前,顿时阴雨转晴空,习习凉风阵阵清爽。

    Peter发表的原文是:因为睡不着想找人一起睡觉。要求对方的条件为中年男子,嗓音低沉有磁性,可以接受拥抱,可以去对方家或者住宾馆,房费AA。

    下面的表格里Friday体贴地列出Peter的社交网络留言回复及通话记录。

    第一位男士问他是不是美女,Peter回答自己是个刚成年的男人,被措辞严厉地骂了一通后拉黑。

    Tony忍住没笑出声来。

    第二位是37岁的熟女,听说对方是刚成年的男孩子,极其热情地自荐枕席吓得Peter婉拒。

    Tony想象着Peter怕怕摇头连说nonono的表情忍俊不禁。

    第三位估计是位胖子,因为资料上说Peter和他聊得蛮开心,但最后要求加上了一条:体重不能超过180斤。

    Tony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第四位自述是跆拳道教练,一起睡没问题就怕睡着后无意识袭击对方,Peter很羞涩地表示不介意,因为自己能徒手扭断水龙头,于是就没了下文。

    Tony感觉自己在看免费喜剧。

    等到第五位出场,Tony再也笑不出来了。看聊天记录彬 彬有礼非常绅士,通话记录显示20分钟,显然他们相谈甚欢,似乎已经相约后天周五晚上见面。

    Tony的火气噌的一下就燃起来了,脸上挂起许久不见的嘲讽,看什么都不顺眼,做什么都静不下心,连升级战衣时播放的摇滚乐都让他烦闷无比。

    回头查看之前的日程,因为Peter在500公里外的MIT读书,所以他们已经连续三个月没见过面,电话也没打几通,更可气的是他连信息发得都没以前勤了。

    明显地,这死孩子不需要我了。

    Tony的心情更奇差无比,他命令Friday黑了那个约P软件,又黑了那个男人和Peter的手机,这才解了气凑合能睡着。

    第二天他还是不痛快,鬼使神差地虚拟了电话号码给Peter打过去。

    “抱歉,昨天我的手机坏了。我想跟你确认一下,明天我们在哪里见面?”Tony一本正经地装腔作势。

    “Mr⋯嗯,你来决定吧,我都可以。”Peter回答。

电话接通的一瞬间,他还以为听到了『那个男人』的声音,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虽然一开始,就是因为他的声音像那个人才跟他多聊了一会儿,但是现在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本尊了。

    窗外阴云密布的天空在他抬头仰望时突然射下几缕阳光,简直就像电影中常用的神迹。

    因为这通电话,他相信了神的存在。

    此时的Tony却在深呼吸以防自己顺着通讯电波爬过去掐死对面的小东西,幸好理智尚存,他迅速报出了一个地址,并立刻得到对方的肯定答案。

    放下手机Tony在最初的喜悦过后陷入深深的自省。

毫无意外地,晚上Tony失眠了。辗转反侧,无关PTSD。胸口雀跃思维清晰,他惊讶自己竟然无比期待把那孩子抱进怀里,听他唧唧喳喳说自己今天又干了什么。

    想想他发间太阳的味道,Tony知道明晚能睡个好觉。

    约定的时间是晩上9点半,Tony9点就洗干净上了床。左边躺完换右边,似乎没有一个地方让他满意。

    Hastens的顶级床垫因为一个人而魅力顿失,直到Friday在耳边播报Peter已经按密码进了门,又按事先约定去洗了澡。

    Tony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烦意乱,直到卧室门被打开,Peter顺着小夜灯微弱的光线走过来上了床。

    “你等我很久了吗?”他拉开被子盖住自己。

    “没有,当然。”Tony忍不住嗅了一下空气中男孩的香味。

    一分钟时间,小夜灯自动熄灭,伸手不见五指。

    虽然黑暗中本应看不清对方的脸,体貌特征不明显,而且就算对方喷上了香水,仅凭一句话,Peter也轻易认出了床上的男人是谁。

    他努力压抑自己的心跳和身体的颤抖,僵硬地躺在床边,努力缩小存在感。

    事实上他已分寸全无,脑子里乱糟糟的,酸甜苦涩一齐上涌,喉咙都给堵住了。

    “心跳150次/分,你睡不着吗?”Tony刻意压低声音,偏头凑过来,呼吸喷上了Peter的耳垂。

    Peter激灵灵打了个冷颤,急忙握拳阻止自己移动。

    “Emm,抱歉⋯我还不习惯和人睡在一起。”他顿了顿又说:“我是不是让你失望了?”

    “没有。如果你现在睡得着才活见鬼。瞧,我也睡不着。我一直睡不好,他们说我这是焦虑症。你呢?”Tony不动声色地慢慢向男孩靠拢。

    “我⋯我可能,只是太想一个人了,想到睡不着。”Peter一歪头,差点贴Tony脸上,呼吸顿时急促起来。

    “Wow,被你想那个人可真幸运。你跟他说你想他了吗?”Tony把胳膊搭上Peter的肩,自然地轻拍。

    “我⋯我不敢。”Peter在黑暗中放肆地打量着Tony,他知道对方看不见。

    那张脸一如记忆中好看,他想抚摸他,

    “为什么?”Tony又问。

    “我已经无法更喜欢他了。”

    随着Peter说出让他有些难过的话,Tony的心像被揪住一样跟着抽痛。

    “需要一个拥抱吗?”Tony摸摸他的头发。

    “谢谢。”Peter张开双臂,在男人把胳膊伸到他脖子下面时,侧身主动抱住对方的腰,把脸埋进他怀里深深汲取他独特的味道。

    Tony呼吸着男孩后颈的清新,轻吻着他刚吹干而蓬松的短发。

下面停🚘场一一

评论(3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