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关于雷Tag的说明👇👇👇

  好久没看到不同声音了,可能因为只有老粉会看我的文吧😄先道声谢谢💕

    为了防止有新朋友不知道我风格而来理论,我想有必要写个置顶。

    Tony和Peter是我萌的第一对CP,其实写一对非天生同性恋的男士相爱,一个花花公子和另一个白纸一张的人之间,不论是铁虫还是虫铁,前期肯定花花公子的引导会多一些,但PP也不会张腿求X。所以让我写经验无数的人直接躺平给没经验的人上⋯请恕我做不到,因为逻辑太雷人。

    他们是两个独立的人格,恰好爱上对方,两个美丽的灵魂深处的共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倾向我理解。但他们毕竟是一个男人和一个男孩,一对超级英雄。以前差31岁,现在差36岁。就算是铁虫,虫再主动吧,铁也不可能全无顾忌地接受,更别说虫铁了一一试想,如果我的文让17岁的孩子直接去X53岁的男人,别问经验丰富的Tony愿不愿意,我反正是有心理阴影的。我不相信一个正常男人能毫无想法地被小朋友X,也讨厌把一个有气节有远见的伟大男人情商智商压低,从上X无数直接转到轻松被上,搞得他像个笑话,那种只套用个人设,却干着天生同性恋的事,真的是我们喜欢的超级英雄吗?如果没逻辑只为爽,请直接拉黑我,谢谢🙏🏻

    我这里没有纯粹的同性恋。没有天生为受那种设定,这是我编故事的前提。

    写这对CP我已经尽力了。剩下的只有水平问题。个人简介已经标明情况,单独章节会特殊标注:上🚗虫铁,上🚘铁虫,请勿搞错,谢谢🙏🏻

评论(6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