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铁虫超短篇】接吻日福利🙈

   谢梗 @水嫩嫩の金可爱 感谢客串 @光阴__  @RDJ&TH  @xu清水 

    今天是7月6日,接吻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兴起这么一个节日,头顶骄阳在闹市区一边分发着宣传品,一边看着身边不时有人抱在一起亲, Peter心情异常低落。

    “Hi,Peter~到时间收工啦!”

    班上同学们欢呼雀跃,终于结束公益活动。女同学们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然后把做活动剩下的宣传品分发给了为数不多的几个男同学。

    “这样难得的机会,你不抓紧时间去表白吗?”Candice撞撞Peter的肩,对他眨眨眼睛。

    女同学们都在等着他主动向MJ示好,毕竟他们之间早有种若有似无的暧昧。

    Peter握紧手中的东西,心思不知飞到了何处。他轻轻道了一声谢,飞快地离开了。

    “他这个⋯是什么操作?”Candice尴尬地回头问同学们。

    “难道是欲擒故纵?”Star挤眉弄眼地回答。

    干巴巴的猜测让大家囧囧地面面相觑,不敢去看MJ铁青的脸色。

    🤷🏻‍♀️🤷🏻‍♀️🤷🏻‍♀️🤷🏻‍♀️🤷🏻‍♀️🤷🏻‍♀️🤷🏻‍♀️🤷🏻‍♀️

    到达Stark实验室才刚过十二点。

    和Friday互致问候时, Peter眼尖地看到地上两道紧贴拉长的影子。

    汉堡套餐脱手掉落,可乐洒了一地。

    Peter惊呼一声,迅速蹲下身子擦地板。

    “让Dummy来解决,Pete你先过来。”Tony和Pepper一起走出来,他想把男孩拉起来,却没有拉动。

    “抱歉,是我弄脏的,请让我自己来擦就好。”Peter头都没抬,卖力的样子,像要把地板搓下一层皮。

    “那我就先走了。”Pepper望着男人皱起的眉头微微一笑,了然地递给他一个眼色。

    男人挑眉翻白眼,勉强点了下头,冲她摆了摆手,目送她离开。

    “把我的地板擦坏了是要赔偿的。”Tony叹了口气。

    “对不起,我连这一点小事都做不好⋯”男孩儿的声音带了颤颤的泣意,捏紧了手里的毛巾。

    “我这不缺擦地的人,快起来。”Tony走过去拍拍他的肩,又拉了他一下。

    Peter直接躲开了他的手。

    Tony的脸色有些阴沉,不信邪的去抓他。

    但是拥有蜘蛛感应的男孩没有抬头,就一次又一次躲开了他的碰触。

    Tony直接用双手抓住他不宽厚的肩膀,不想遭到了Peter的强烈挣扎。

    Tony正打算开口喝斥,几小包片状物体从Peter兜里掉出来,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

    “你怎么会有这个东西?”他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不悦。事实上,他快气炸了。

    Peter红着脸蹲下去捡宣传品,飞快地揣回兜里。

    “别人给我的。”他咬咬唇小声说。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关系这么亲密的朋友?”Tony冷哼了一声,扭头就往实验室里面走。

    Peter站在那里,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左右为难。

    想想Tony不理他,而且刚刚进来看到的那一幕⋯他抓紧胸口的衣服,默默地向门外走。

    “难道那份汉堡不是给我的吗?”男人生气的声音传过来。

    Peter回头看见他站在那里,表情严肃,心里莫名觉得委屈。

    “我想,”他强忍着心头的不适,稳定了一下情绪说,“您可能并不需要这个了。”

    “谁需要?”男人咬牙切齿,“给你那些东西的人么?”

    Peter忍住泪意,硬着头皮走过去,把手里的牛皮纸包递给他。

    Tony并没有接,而是掐着Peter下巴强制他抬头,对上自己因怒火而闪亮的眼睛。

    “那些东西你打算和谁用?”Tony几乎一字一顿地从牙缝里挤出这些话。

    “⋯⋯”Peter用力地把脸扭向一边,匆忙一瞥,正好看到地上的影子纠缠在一起,他楞住了。

    “你走吧。”

    下巴被放开,他听到男人颓丧的声音。

    “Mr.Stark,你们刚刚是在接吻吗?”心脏怦怦跳, Peter低着头声音小小地求证。

    “什么鬼!你不是知道我离婚了吗?”男人不悦地横了他一眼。

    “刚刚看到了地上你们的影子,我以为⋯我以为⋯”红晕袭上脸庞,袭上耳朵,让男孩显得分外娇羞迷人。

    “所以你就摔了我的午餐?”男人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对不起⋯”我实在太在乎你了。

    忽然的抬头撞到了男人的鼻子, Peter手忙脚乱地道歉。

    万能的Tony Stark无力义愤他的大煞风景,只好翻白眼赌气。。

    Peter假装忙碌地为他打开包装纸袋,一样一样地拿出汉堡,薯条以及鸡腿和鸡翅,又跑出去从冰箱拿了一瓶冰可乐打开,回来牵着男人送到桌边坐下,自己坐到他对面。

    “好吧,看在国王堡的面子上,我就原谅你好了。”Tony接过揭开包装纸的汉堡咬了一口,“谁叫我永远吃不腻这个味道。”

    Peter呆呆地看着他大口嚼着汉堡,一点也不像个亿万富豪,反倒像个没长大的小朋友。

    他不知道自己眼里流泄出来的光芒,有多么叫人神往。

    “到底是谁给你的那些东西?”Tony边吃边问,抽空把薯条蘸了番茄酱送到他面前。

    Peter不好意思却倾身向前咬住薯条,“就是我们上午公益活动的宣传品,剩的就分给男同学们了。”

    “Wow,这个决定做得真明智。”男人眯着眼睛笑起来,他团起吃完了汉堡包装纸,扔到一边,对Peter勾勾手指。

    Peter呆愣愣地走过去。

    “你们搞那个公益活动是因为什么来着?”很好,真听话!

    “安渡接吻日。”Peter站在他一步之外,被一把拉近到仅剩十厘米,因为Peter双手抵住Tony的胸膛隔开了距离。

    “怎么安渡?”男人扣住他后脑按向自己,用那星光闪耀迷人至极的大眼睛笑望着他,“用你兜里的东西吗?”

    “我⋯我不知道⋯唔唔⋯”唇被堵住,近在咫尺的两排浓密的羽睫纤长卷翘,宛若橱窗里的洋娃娃。

    “一份汉堡套餐可喂不饱Tony Stark。”放开气喘吁吁的男孩时,男人得意洋洋地说。

    “Mmmmr.Stark!你一一”Peter眼里流露出十足的惊讶,惊喜地叫起来。

    “ Uh huh?”Tony状似十分自豪,等着听他男孩的发表感想。

    “那是你为我做的新战衣吗?” Peter双眼放光的看着Tony,就差激动得亲两口了。

    Tony无力地又想翻白眼。

    “是啊,是啊,当然是给你做的!你看你自己做的那件红黑战衣,简直没眼看。”

    “嘻嘻,网上他们也都那么说。”Peter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他想到了大家的评论,脸红红。真的堪称评论区比正文精彩系列。

    其中一个网名叫Olivia的评论让他过目不忘,那条评论是这样说的:

    你问红黑战衣和红蓝哪个好看?那还用问一一红黑是什么鬼?当然是红蓝的!我打赌在Iron Man眼中,Spider-Man绝对是特-别-的-没错,绝对是特别的!他做的那个战衣,让Spidey的小胳膊小腿,小翘臀和小身材显得特别性😋感迷人美型好看,这绝壁是爱情!如果这都不是爱,我直播吃X!

    现在⋯我可以⋯相信这个观点吗?

    “你在想什么想得那么入迷?”Tony刻意压低的性😋感嗓音在耳边响起,成功地让Peter红了脸颊。

    “我在想,” Peter大胆地掏出兜里的宣传品们,“我在想这几个够不够用⋯”

    “我怀疑你想开车😏现在我打算去找找证据。”Tony拦腰抱起他的男孩,拍了拍他的小翘臀,“我想你亲手戴上,抗议无效。”

    “我⋯我才没有要抗议!”Peter把滚烫的脸埋到男人颈间,默默印下一个吻。

    😋😋😋照例省略5000个字🙄🙄🙄请自便🤷🏻‍♀️🤷🏻‍♀️🤷🏻‍♀️🤷🏻‍♀️🤷🏻‍♀️🤷🏻‍♀️

    当Peter正面背向侧方位站着坐下趴着跪地⋯各种造型被动体验了自己发了一上午的宣传品,他哑着嗓子喊都喊不出来。

    果然体验宣传品比分发宣传品累多了⋯

    在昏过去前,Peter自嘲地想。

    Tony Stark望着最后一个开封的宣传品叹了口气:也太小看我的战斗力了!

评论(2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