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快穿生贺🎂ToSamSam9918💕

     生快🎂To @SamSam9918  Samantha穿《宝宝吃🍬不刷牙🔞》Peter生日,Tony带他去香港迪士尼。

    我,Samantha,入职香港迪士尼半年了。

    今天我的心情和阳光一样明媚😃

    因为今天是我喜欢的蜘蛛侠Peter Parker的生日。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抱歉!我答应过某人不能随便和别人说出来哦💕

    最后一次整理制服,我微笑着冲镜子里的自己加油💪🏻

    “Samantha!这是你今天负责的两位客人,十点准时接待!”

    接过部门主管递来的单子,我组三位成员例行讨论起来。

    “你这俩位客人的名字居然还保密吗?”Lily奇怪地看着我问。

    “头一次遇见这种情况耶!”Feel也凑上来。

    我的心砰砰跳,哪里注意到她们在说什么😅

    TS&PP⋯

   OMG!是不是我想像中那俩人啊😱😱😱我难道真有幸为他们服务吗?

    带着忐忑的心情,我到指定位置迎接客户。

    远远传来惊呼声,只见有客户远远围观从直升机上下来的人,巨大的轰鸣声和狂风让我睁不开眼睛,捂住耳朵等它离去。

    世界真的这么小😱😱😱

    当抱着男孩的戴墨镜的男人来到我面前,我红着脸慌忙鞠躬,“你们好!我是二位香港迪士尼赏乐之旅的导览Samantha,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你好,Samantha。”

    OMG❗️OMG‼️Tony Stark⋯Iron Man⋯他在冲我微笑😱😱😱

    他太帅了!我的脸一定像颗烤过的西红柿😍

    “Hi,Samantha!”

    戴着棒球帽的小Peter眯着大眼睛挥挥手,我已经站不稳了⋯让我平静一下⋯

    “Hi,Peter💕”雪白的肌肤,可爱的小奶音,我好想抱抱这个超迷你蜘蛛侠啊🤩

    Mr.Stark搂着男孩背部的手收紧,小Peter不得不转回小身子抱住他脖子,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我们开始吧!”男人略显矜持地说。

    “好的!”我给他们一个大大的微笑,“二位希望我们从哪里开始呢?”

    男人看了看极度兴奋的男孩,“你来决定。”

    男孩抱住他脖子,笑得见牙不见眼。

    “当然是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啦!”

    你天天在家看钢铁侠还不够,居然出来旅游也要去特地看他?这是什么样的热爱啊🤣🤣🤣

    “请跟我来,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在右手边的明日世界园区,这边请。”

    引导他们走去时,经过星战指挥站,男人低声询问男孩要不要去看BB-8和楚巴卡。

    男孩直摇头,引得男人嘴角上扬出好看的弧度。

    我在一旁偷笑。

    好想拍照录像啊!这么好的机会,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

    我正准备带他们直接去飞行之旅时,男孩挣扎着从男人身上下来,闪亮的眼睛祈求地望着男人,“我可以先去看那边的展览吗?”

    OMG!天使!谁能拒绝他的请求?

    男人无奈地耸耸肩,冲我比了个抱歉的手势,被男孩牵着走向陈列室。

    “铁甲奇侠装备展这里⋯其实主要就是和stark先生合照的~~”我偷偷看了看男人,引导他们走向那扇门。

    自己和自己合影神马的⋯

    虽然我想说stark先生出场的方式真的特别帅,但是和这位浑身气度俨然的真霸总比起来,我以前一直拿来花痴的果然是仿货啊!

    小Peter在开门的瞬间嗷的一声冲到Mark3面前,兴奋地跳了起来,我瞟了一眼,Mr.Stark脸都黑了⋯

    自求多福吧,小蜘蛛!

    还好小家伙没一会儿就恢复了理智,撒娇让男人抱起他和Mark3合了影。

    我暗暗松了口气,询问他们是否直接前去动能展厅的铁甲号。

    男孩直摇头,说要逛STARK EXPO 2017,宠妻狂魔自然是没意见,我就带他们一一走过四个厅,HALL OF LEGACY、PROTECTION、ENERGY、MOBILITY。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整个Stark工业的过去、发展和未来。

    这是Stark企业第一次出现在报纸上,

    看,这是第一架飞行车的雏形,

    Howard Stark先生的随身物品,

    那是他和美队的合影以及盾牌的诞生。

​    还有这是『家用Jarvis智能系统』,这上面写的my jarvis⋯”

    我突然想起贾尼CP,吓出一头冷汗。

   ,斜瞄了一眼抱着他的他,偷偷长舒了一口气。

    还好,他们都不在意。

    “我想去洗手间。”男孩突然对我说。

    “我这就带您过去。”我条件反射地张开双臂,想从男人手里接过他一一

    墨镜后的眼睛闪过锐利,让我意识到自己犯了个多么愚蠢的错误。

    “我可以的,你先休息一下。”男孩拍拍健壮的手臂,示意自己走,男人严肃地看了他几秒,才蹲下来,把他放到我面前。

    一刻也不敢停留,我带着小Peter去了洗手间。

    好一会也没见他出来,我站在门口呼唤着他。

    “抱歉⋯”男孩低头走了出来。

    “你怎么了?”我听他声音不太对,蹲下来平视他,“是不是我的解说让你不开心了?”

    “我⋯”他红着的眼眶盈满泪花,忍着不让它们滑落。“我也想早点出生⋯”

    “不,不是那样的。”我掏出纸巾,轻轻按压他眼尾,“JAR和CAP都是让他痛苦和成熟的催化剂,而你,是他的天使。相信我,那时候如果不经历风雨,他永远都不会是你的Tony。”

    “真的吗?”

    他亮得惊人的大眼睛看着我,纯洁得让人心疼。

    “当然是真的。”我笑了笑,收起纸巾。“以后你一直陪伴他,守护他不是吗?”

    “你真的这么以为吗?”男孩破涕为笑,露出让太阳黯然的笑容。

    “我发誓。”

    “谢谢!”小Peter用他白嫰嫩的小胖手抱住我,让我激动地一时失语。

    “嗯哼!”

    这声咳嗽好耳熟啊!

    我速度放开小天使,冲不知什么时候过来的男人咧嘴一笑,“Mr.Stark,我送你们去铁甲奇侠飞行之旅。”

    Peter可能是害羞了,一个人跑到了前面。

    “抱歉,Mr.Stark,”我小声说道,“Peter太爱您了,他刚才一直在哭。”

    “我知道,谢谢你。”男人目光只锁定在前面的小身影,没有分一点给我。

    但是我却觉得很满足。

    铁虫女孩只希望他们幸福。

    等看到安全提示片中的Stan Lee,他们一齐沉默了。

    目送他们坐进铁甲号Mark8,我叹了口气。

    即使是超英,也不过是些有血有肉的人罢了!他们和平常人一样有各种小情绪,只是受的磨练更多一些。

    迎接他们出去,逛了周边商店。

   小Peter欢呼着这看看那瞧瞧,完全忘了这些周边都是以他的Tony为原型制作的。

    突然他发出一声尖叫,男人拔腿就跑过去。

    我跟上去时,看到男人以手抚额,男孩激动得不行,转着圈乐得像个小奶狗。

    “Spider-Man!Samantha,是Spider-Man!”他温润的大眼睛放着光,一副幸福到爆的模样。

    原来是看到了蜘蛛侠商品区。

    “当然啦!Spider-Man可是最受欢迎的超英呢!”我摸摸他的小卷毛,“由其是前几天的牙刷牙膏广告,让小朋友们都可爱他啦!”

    他用可爱的小声音哈哈笑着冲回男人怀里,抱住他的脖子,在左右两颊各亲了一下,任男人将他搂紧。

   ⋯两位注意点⋯不要随时随地虐狗好吗🤣🤣🤣

    然后Peter玩了互动体感游戏“铁甲奇侠模拟装甲”。选择喜欢的钢铁侠装甲,经系统拍照后,通过穿上钢铁侠的模拟装甲,当了一回山寨Iron Man😁还拍了酷酷的照片。

   买完东西就到了吃饭时间。

    我早就想好了要带他们去旁边的火箭餐厅。

    当画着Iron Man头像的英雄汉堡套餐、头盔形超级英雄华夫饼、超级英雄三色冻糕一上桌,男孩就高兴到完全说不出话来了。

    而Mr.Stark看着他,也愉快地吃完了一份套餐。

    休息完继续逛。

    我们依次去了星战极速穿梭,灰熊山急速矿车,迷离大宅,玩具兵团跳降伞,魔盗王的“诡”迹,可惜没逮到杰克船长合影。

    另一个让小Peter玩得兴致勃勃的项目就是绝地圣殿武士特训。

    受绝地大师会邀请,穿上长袍,拿起光剑。表演开始后,绝地大师教给他们几个招式,黑暗帝国的领 袖——Darth Vader带着他的手下们蛊惑绝地大师和小朋友们加入黑暗势力,他们和Darth Vader及他的手下们过招,配合着光剑的声效,表演得非常棒。绝地大师和台下观众互动,借助观众们的原力,一起把Darth Vader打败。

    正当大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Kylo Ren出现了,他要歼灭所有绝地武士,就在这生死存亡之际,绝地大师再次借助台下观众们的原力,将Kylo Ren击败。

    扑向男人的小Peter小脸红扑扑的,笑得那么灿烂,让男人也不自觉抵上他的额头温柔地笑起来。

    周围的女性窃窃私语,我看到有人偷拍,不得不硬着头皮打断了他们的亲密互动😂

    最后,其他的项目基本都刷了一遍,在小Peter的要求下,我们合影一张。

    就在我现在正打开的这封信里。

    还有相信我会保密之类的⋯尽管这真的很难😅

    我居然忘了祝Peter生日快乐,但此时在我生日到达的照片却真的让我止不住幸福快乐。

    谢谢你们,愿大家都能过好每一天!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