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快穿生贺🎂TO行吧行吧yin💕

     生快🎂  @行吧行吧yin Karry🍓🍇🍒穿《教授的秘密和他🤫》

    “Karry!你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双手撑在第一排正中Peter Parker桌上的prof Stark蹙眉微抬他纤长浓密的睫毛,语气略有不悦。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眼睛眯成❤形😍😍😍疯狂摇头。

    男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那么,你吃可以,不要咬Bell同学的头啊~”

    “她抢了我的薯片~~”委屈地倒倒空筒,那可是最后一片啊!Mr.Stark的薯片啊😭😭😭

    那个可恶的Bell还在旁边嗤嗤笑的像个花痴,居然还敢又来抢我的薯片筒!气死我啦🤯🤯🤯

    “如果你这学期成绩全A,Karry,我给你准备一箱薯片,嗯?”😎

    OMG!Karry我双手捂脸想尖叫😱😱😱

   你听到了吗?你听到了吗?Mr.Stark居然记得我的名字!还要给我一箱!!我今天就开始嗑功课不睡觉啦~~

    Mr.Stark又翻了个白眼,无奈地望着我,用他美丽的大眼睛示意:

    你打扰我提问我的小Peter了一一

    我从他眼睛里读到以上信息,默默埋下头,双手合十举过头顶祈求原谅。

    OMG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愿意为您做任何事!请狼狠地使唤我吧~~

    我一会儿就给您惊喜!

    我的偶像prof Stark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只有我知道他的秘密。

    就是此刻被他的影子笼罩着的,指定席上的Parker同学一一并不是大家以为的他选定的什么接班人,而是他的意中人⚡️

    嘲笑我?问为什么?

    哼😏当然是因为我先喜欢的Mr.Stark啊!Peter Parker相当于我情敌啊!

    可是⋯可是观察久了⋯我也好喜欢Parker同学⋯他好单纯善良可爱呀!尤其是笑起来真的要把人心都萌化了😍

    所以,我和抢我薯片那个讨厌的Bell一一其实不抢我薯片吃也没那么讨厌啦😝我们几个组成TSPP按头小队 ,专业服务Mr.Stark追求理想一百年⋯不!马上!

    就比如现在一一

    小Peter居然又对prof Stark的邀请推三阻四,这孩子真是一点都不省心!

如果换作是我们,或者是我一一早就幸福地扑上去啦!装什么矜持嘛!

     此刻使命感和责任感促使我们交换了眼色围上去。

    “Parker同学,听说你舞跳得很棒,圣诞节快到了,我们班需要出节目的,你愿意代表大家出战吗?”我义不容辞地打了头炮。

    然后得到了Mr.Stark亮闪闪的Wink🤩

    “我⋯”平时跟女同学说话都结巴的Peter飞快地用亮晶晶的祈求眼神看了一眼Mr.Stark,然后低下头。

    “你们这些小美女足以搞定了,不要难为他了。”男人拍拍他的男孩的背,笑着对我们比着手势👍

    “反正Parker同学也不忙,为年级出点力嘛!”我们的追求是为Mr.Stark的幸福奋斗到底💪🏻

    “就是!教授您看那个反串表演的男孩子特别像Parker同学呢!”

    “教授你说,他是不是已经拒绝你的圣诞邀请啦?”

    “所以为班级争光再好不过啦!你说呢,Parker同学?”

    我们几个一唱一合地说着。

    “我⋯我⋯”有些内向的Peter听着大家的话,吓得大气都不敢喘。

    “Mr.Stark,我们的节目都很平常,如果Parker同学愿意穿上这身衣服去跳个舞,肯定会轰动全校的。”

    我把IPAD上男孩反串跳舞的服装指给Mr.Stark和Parker同学看,他们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

   “我有事找他,恐怕他没机会穿这身跳舞了。”Mr.Stark说着拽起看到服装样子,吓得脸色苍白的小Peter就离开了教室。

   “你们看见刚才Mr.Stark的表情了吗?”我们尖叫了起来。

    “快跟上去听他们说什么!”Bell拉起我就跑,“照相机录音笔都拿出来~~”

    ⋯⋯

    “Mr.Stark,您走慢点!”

    一路上被扯得跌跌撞撞的Peter不得不出声提醒走得飞快又不挑路的男人。

    “⋯⋯”男人面色不悦地回头看了他一眼,“别告诉我你真的想穿成那样去跳艳舞!”

     “我⋯”紧张地抬眼飞快看了一下男人,Peter低头纠着自己的衣角。

   “Mr.Parker,原来你还真有异装癖?”男人的表情变得狰狞,紧紧抓住男孩双臂,“你想按她们说的做?”

   “不,我没有。”男孩挣扎着想把自己解救出来,Mr.Stark的眼神让他颤抖。

    “那她们为什么要让你穿成那样去跳什么该死的艳舞!”男人恶狠狠地瞪着他,仿佛随时都会将他拆吃入腹,“难道除了我你还勾引过别人?”

    男孩脸腾的一下红透,单纯的眼眸浸泡在湿润的雾气里翻涌着不知名的情绪。

    “我没有!”他咬着唇否认。我也从没有想过勾引你⋯

   “你的意思是这只是个恶作剧?”男人的脸凑上前,鼻子都快相碰了。

    “或许,我的意思是⋯是的。”男孩脖子往后移,无奈胳膊还在人家手里攥着,动不了多大地方。

   “是因为你诱人到什么也不做,就会有人主动跑过来是么?”男人压低声音,在他颤抖的脸旁耳畔轻喃,呼吸从唇边一路移到耳根,不意外地得到少年青涩的战栗,“比如说⋯我⋯”

    “不⋯”男孩的敏感让他差点软倒到男人怀里,闪耀着无辜的动人眼神让男人腹下发紧。

    男人的喉结在少年眼前滑动,他紧张地吞咽着口水,视线集中在那厚薄适中的红唇上,不知道自己的害怕和期待是怎么回事。

    “我⋯”男人张开性感的唇,刚吐出一个字,就被打断了。

   “Tony,我找你好久了。”

    两人同时向声源望去,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穿着凸显性感身材的黑色皮质紧身衣,俏生生地站在那里。

    “Nat!”男人高兴地放开手,迎上前去,“抱歉我忘了你要来,我马上就好。”

    女人耸肩歪歪头,似乎在打量着Peter。

    “我有点事先走了。”回头敷衍地拍拍男孩的小脑袋,男人在他有点疑惑又夹杂着委屈的表情中和金发美女并肩离开。

    “真高兴看到你⋯”

    Peter望着Mr.Stark难得兴致高涨的对美女比划着说什么渐远,连头都不回,他萧瑟的背影简直就是一个被遗弃的小动物,我躲这么远都能感觉到他散发出来的落寞。

    让你一直拒绝Mr.Stark!看,你的现世报来了吧!小样!

    可是,这么奶萌这么可爱⋯怎么忍心让你受一点点委屈呢?

    我们几个亲妈样的分头行动,终于打探到那美女是对面哈佛物理系Robert Bruce Banner教授的女朋友,Mr.Stark可能是有什么项目和他们合作,并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小Peter。

    他清澈的婴儿般的眼睛里满满的疑惑,但是却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温暖的阳光笑容。我和Bell同时伸手揉乱了他软软的棕发,引得他像小动物一样惊呼着躲闪。

    “你们在干什么!”

    Mr.Stark气呼呼的声音传来,我们同时望向大步走来的他。

    “谁准你们随便碰他的?”一个用力,直接把Peter拽进自己怀里,男人目不斜视,仿佛全世界只有他怀里抱紧的那个倍受宠爱的小东西。

   OMG我想土拨鼠尖叫!

    Parker同学红着脸红着耳朵小心翼翼地瞄了他一眼,然后在Mr.Stark性感的表情下把头深埋下去。我发誓,那场景让我恨不得上去按头。

    Parker同学你害羞个什么劲!抓紧时间扑倒他,办了他,让他离不开你呀!

    Mr.Stark当着我们的面吻了Parker同学的太阳穴,在我们的尖叫声中,小Peter头顶冒烟了!

    然后,他就被Mr.Stark一个打横公主抱掳走了⋯掳走了⋯走了⋯

    我们都以为Parker同学被Mr.Stark吃干抹净了,然后有一天,Bell同学说她听到Mr.Stark的声音,像是下面那个⋯

    所以,我一直都想知道,他们究竟谁在下面?

    不说了,我要去复习了!好男人只能干烙烙地看着,至少期末考好得到Mr.Stark的那箱薯片压压惊先🤓

                        🔚


评论(16)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