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勇敢一生的无解之谜🔚


    我是Gellert Grindelwald。

    在Godric's Hollow我姑婆那儿偶然结识到Albus Dumbledore之前,他们一直说我是个怪物一一虽然之后我也并没有感觉到自己有什么不同。顶多是身后的追随者更多了而已。

    Albus,白色。Dumbledore,大黄蜂。

   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也是个奇怪的人。

    对刚认识的人就两眼放光地不停讲着自己喜欢的魔法啦实验啦,还要和我一起去冒险⋯

    我哪来的美国时间陪小孩子玩耍?不过他用崇拜的眼神听我阐述伟大理想,并且决定立即陪我一起去找寻死亡圣器,我不得不承认,他波光粼粼的蓝眼睛是真的挺好看的。

    对于他殷勤地帮我解决问题,我也很满意。尤其是这小东西年纪轻轻,居然懂得人鱼语、妖精语和蛇语,变形术和防御术也很不错,也许让他留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是整天用那双蓝汪汪的海水试图淹没我就不那么美好了。就算做好了自己的事情,来打扰我的进度一样会让人不快。

    所以,不要没事找事来麻烦我!你需要更多的磨练。

    所有人都喜欢他。

    纯洁的Albus,没被污染的颜色。他甚至不知道有些人妄想着他的什么,毫无所觉地展示着自己的单纯。

    当然,如果我愿意呼唤他的名字,无论在哪里,在做什么,他一定会马上赶到我的身旁。我经常觉得,他之所以能掌握幻影移形这种魔法,我居功至伟。

    “Gell,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每次他红着脸眯起眼来用漂亮的嘴唇吐出甜到腻死人的这句话,我都要被齁到灌一壶水才能好好说话。

    而其他人,尤其是旁边的小女孩们,她们已经开始神志不清地花痴了,严重耽误我的大事。

    所以我再招唤他时,当然要找一个安静安全的地方,而他脸上也越来越灿烂,胆子越来越大,行事越来越放肆。

    终于有一天,他用细白的胳膊环上了我的脖子,咬着红玫瑰一样的嘴唇,吞下了我没说完的话。

    我以为自己会很愤怒,觉得这行为很肮脏,但是我没有。

    看我愣住没有拒绝,他更大胆地用身体磨蹭我⋯老天,他真瘦,而且他亲我居然会裤子顶起,一下下撞击我!

    以下犯上么?!

    权威被挑衅,他怎么敢?!

    虽然我讨厌和人接触,但这并不妨碍我教训这个漂亮的小东西⋯

    让他沙哑地哭喊着,不能抗拒地,在我怀里一次次失去意识,我的心情真的变好了,我决定原谅他。

    手指沿着白晳起伏的线条巡游,鲜红青紫的印记意外地美丽,或许一直这样下去也不错。

    性感的红唇,挺直的鼻梁,迷离的蓝眼睛,清秀的高额,的确组合成符合我审美的标准要求,至少比家族选出来的那些所谓配偶更好。他是我的。

    我要带他走,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但是他妹妹的死打破了他的笑容。

    我不明白,一个杀死自己母亲的小女孩,让他痛苦辗转,要与我决裂,不是说全世界最喜欢我吗?喜欢就是这样简单的放弃?

   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既然选择了背弃,为什么还要血誓互不伤害?

    我不懂。

    但那深邃哀伤的眼神让我还是同意立誓。但即使血誓,也要让我保管。

    谁知道你会不会明天又违背誓言!

    此后的几十年,我走遍世界,身后的人越来越多,却再也没有一双含笑羞怯的眼睛,甜的腻人的呼唤,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感情捆绑我。

    我不需要权柄,但这个世界需要秩序。

    只要征服世界,让那些麻瓜麻鸡们不要到处破坏撒野,至高无上的黑魔法才是真理,只有纯血的贵族才能引导正确的方向。

    很多事不必说出来。我们要的只是自由,回归常理的自由。

    只要建立了新世界,他那可笑的坚持不攻自破,不回到我这边又能干什么?

    终于他果然还是守不住誓言。

    我不明白为什么对他下不了死手,即使他雪白的喉咙近在咫尺。

    我败了。

    自囚在纽蒙迦德最高的塔里,我至死不知自己为什么心如止水。

    伏地魔的到来让我终于可以解脱,我从不畏惧未知和死亡,但是他对我的小东西不敬仍然让我生气。

    “杀了我吧!你不会赢的,你不可能赢的!那根魔杖决不会,永远不会是你的——”

———————-

注:Gellert意为勇敢。

评论(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