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Mr.Stark的全能助理😎2⃣️4⃣️

    夜已深,Tony仍一个人泡在工作室里。

    Peter那天拼死救了他,并在陷入昏迷前把Edith给了他,虽然后来在医院他若无其事地把它放在Peter床头,但看护的那两天时间,他当然打开过那个眼镜盒。

    看到Edith的造型时,他的第一反应是:品味不错!

    他有点搞不懂那小子,他随身带着一副看上去很贵的墨镜,那种时刻神神叨叨地塞给自己,像什么天大的秘密⋯这盒内为什么印着Stark Industries的Logo?

    Tony蹙眉细思,这绝不是自家集团能生产出来的东西!不说材质看不出来,至少现在的工艺水平根本就达不到如此完美。

    Tony把眼镜翻过来覆过去地看也没发现什么异常,他倒挺喜欢它的造型,看周围没人,就把它架上鼻梁。

    “很荣幸见到您,年轻的Boss。”一个温和的女声响彻大脑。

    Tony惊讶地摘下眼镜,四下环顾。

    除了病床上无意识的Peter,只有医疗器械工作的轻微噪音。

    Tony重新戴上眼镜。

    “我是Edith,您听到的声音来自我内置的骨传导耳机。”

    “你认识我?一副眼镜?你在愚弄我?或者我该认真地问,你的用途是什么?”Tony感觉自己进了玄幻小说,被硬塞了一件神器,茫然不解又脊背发冷。

    骨传导耳机概念现在倒有,但这么细框的眼镜,别开玩笑了!

    “用途?您才是我的制造者。”神器理所当然地回复。

    好么!真成精了,这回答滴水不漏,必须给满分。

    “Well,既然是我制造的,你为什么会在他身上?”Tony翻了个天大的白眼。

    “做为您的遗物,我非常忠实地在履行您未完成的计划。辅佐和保护Peter,帮助他成为您口中最优秀的继承者。”Edith认真地回答。

    从没见过的材质和工艺,找不到的他小时候看过的电影,这个所谓的继承人到底和他相差多大年纪?

    “继承者?继承什么?你又能做什么?”Tony瞄了一眼Peter,又小声问。

    “为了实现您保护全人类的愿望,您选中并培养了他,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他有权调用Stark Industries和您私人的一切资源,包括您的私人卫星。当然它们的所有权属于您的太太和孩子。”

    “你是说Pepper?”Tony挑眉质疑,“我真的和她生了孩子?我们⋯没有一直吵架?”

    “在那之前,是的。”Edith回答。

    “什么之前?”Tony抓住了重点。

    “我想您需要Peter的授权。”Edith说,“或许您可以和Peter谈谈,我们将找到更好的办法保护您深爱的地球。”

    呵呵!我的造物真是个性十足!

    但是未来,我的妻子没有未来。在他舍身相救那一刻起,这个称呼将永远不会存在。换个说法,我的伴侣来自未来。

    Tony收回飘得过远的思绪,在屏幕上显示的Peter Parker的众多搜索结果页中寻找,竟然没有资料吻合。

    前几天看球赛回来让Tony确认了自己喜欢Peter的心意;后半夜他安慰他,要去帮Pepper则让他放下戒心;在与Stane的大战中他舍命救援,直接让他的重要性提至最高级,超越了所有人,他不想两人之间再有任何疑虑。

    “DXXX!Jarvis,你确信搜索结果无误?”Tony骚乱了头发。

    “是的,”背后传来一个声音,“我也没找到我的出生记录。”

    “Peter?”Tony站起来试图不自然地解释,“我只是,我只是想⋯”

    “我明白,”Peter递给他一杯叶绿素汁,“既然我在这里,他应该不会存在了。你知道当年在SI Expo展上,我第一次亲眼见到你身穿mark3从天而降,痛扁那些反派,简直帅爆了!”

    “那时你几岁?”Tony边喝边问。

    “三岁?四岁?就那中间吧。”Peter笑起来。

    “那你几岁开始跟着我的?”他又问。

    “十五岁。”Peter陷入回忆,“你当时找到我去德国帮忙,我说我要写作业,那是我最重要的事。但是你却连拒绝的机会都不给我,当然我去了,不过最终也并没帮上什么忙。”

    “你那书呆子倔强的性格很不讨人喜欢吧!”Tony嗤笑道,“所以才总被欺负?”

    “你以为你自己比我更好吗?”Peter仰着脖子跟他对视,“电视和杂志里有人为你说过哪怕一句好话吗!”

    “那你为什么崇拜我?为了替我说话还想当记者,嗯,你心里喜欢,不!你很爱我吧?”Tony反手把Peter困在桌子和自己之间,“儿时的偶像活生生地站在面前,Peter小朋友,你还不抓紧时间对我做点什么?嗯~”

    “我⋯我才没有⋯”随着男人的脸越来越近,Peter的腰一直在往后弯,左顾右盼不敢看他的脸。

    虽然他们现在也算两情相悦,但是他真的没准备好和一个男人谈恋爱,就算那人是他的偶像。这太疯狂了,他简直想都不敢想。

    “以前就算你想也没有机会,现在机会送到你面前了,如果是Peter小朋友,会想我怎么做呢?”Tony瞧得兴致盎然,半是勾引半逗弄,玩得不亦乐乎。

    怎么做?当然是并肩战斗,惩凶除恶,维护正义啦!你用这种循循善诱的语气,不断靠过来干嘛?

    但另一位显然不懂什么叫尴尬,积极得过份,并似乎恨不能立即行动。

    “那我牺牲一下⋯今晚哄你睡觉怎么样?感动吧?是个绝妙的主意对吧?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Peter愣愣地被扶起来,一脸懵逼的被拉进Tony的卧室,塞进被子里。

    “我们先来给你讲睡前故事,”Tony无视他的僵硬,右手撑头侧向Peter,表情和蔼可亲,“从前有个小王子他一直盼着长大,噢,现在他长大了。好了,睡吧!”

    说完自己调整成仰卧,盖好被子。

    一秒钟,两秒钟,一分钟,两分钟⋯两个人尴尬地并排躺着,听着彼此的呼吸声n久,了无睡意。

    “瞧,我可做不了什么体贴的好爸爸。”Tony枕着自己胳膊对旁边的Peter耸肩。

    Peter眯起湿润润的眼睛,笑得眉眼弯弯,露出一口可爱的小白牙。

    他动人的笑容看的Tony滿心柔软,轻轻在他眉心印上一吻。

    然后两人一个向左一个向右歪头,额侧相抵,都没有再说话,空气里弥漫起舒适的粉红色的温馨轻甜。

    “Jarvis,打开外层屋顶。”

    雪白高耸的天花板向两边退去,露出玻璃幕墙外漫天繁星闪烁,两人静静凝望苍穹,不知何时在星辉下相拥入眠。

 

 

 


评论(30)

热度(2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