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Young Prayer🍀2⃣️

   本文来自 @汤荷兰兜里一支唇膏 一一点梗,类诺丁山AU,大明星TS,平凡人PP。你比你想象的更幸运🍀努力到无能为力💪🏻💪🏻💪🏻,总会梦想成真💕

    “你的提议很好,但是今天不行,我没时间了。”男人看看腕表,“明天我再来写好吗?”

    “当然。”Peter像被从天掉落的钻石砸中,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了,“这是我的名片,如果晚间有空也可以来,提前联系我就好,我就住在楼上。”

    “真不错。”男人留下个笑容转身向外走。

    “请稍等!”Peter故技重施,从柜台跳出来,快步赶在男人前面打开门,“请小心脚下,还有⋯真诚欢迎您下次光临。”  

     “随时都欢迎吗?”迎上他炽热的目光,男人忍不住问道。 

     “Yep。”Peter灿烂得像个万圣节南瓜。

     “你对谁都这样热情吗?”男人收回刚才准备去开门的胳膊,越过他走出门后又回头问。

      “不!您是特别的。”Peter跟着走下台阶,手足无措,最后摸着自己后脑,“目前为止,只有您可以享受本店的任意呼叫服务。” 

     男人转身离去,Peter眼尖地发现他嘴角上扬的弧度。

     站在原地傻傻地目送,直到很久以后才骚着头咧嘴笑着开门。

     门居然锁上了!

     “Tips!Tips开门啊!”Peter哭笑不得地拍门求放进去。

     “我都看到了哦!是上次你说过Amazing的那个人吗?”Tips从楼上窗户探出头来看着远处,“那背影看上去有点眼熟。”

    “或许吧,求你快点下来开门!客户预定的名信片没画呢!”

    “我记得半小时前就快完工了呀!”Tips说着扭头下来打开门。  

      Peter笑容满面地跑回去开始工作,丝毫没有注意Tips一直在研究他的反常。

     充满希望地绘画,快乐地做饭,期待地躺床上,早早爬起来,开门营业。

     Peter现在只想中午早一点到来,这样就可以再次见到他了。

     另一边呢?

    下午工作顺利结束,Tony叫了送餐服务,推拒了同事的泡吧邀请,反常地躺床上去了。

    这么多年,见了那么多人,头一次发现干净如许的眼睛。就不知道他会一直保持下去⋯还是会被染上污⋯

    不!当然他不会!

    潜意识里拒绝接受负向发展的可能,他宁愿相信自己会尽力把那个人的纯真保护好。

    这个世界已经够真实残酷了,这个存在让他又开始相信人性的美好。

    这是多年来他头一次带着笑容入睡。

    产生的直接后果就是第二天状态爆棚,拍摄出来的效果堪称惊艳,连一向以挑剔著称的导演都目瞪口呆。

     拍摄间隙,大家喝茶休息,就聊到带随手礼的问题,抱怨礼物越来越难挑。

    “关于这个问题,”Tony装模作样地清清喉咙,骄傲地笑起来,“前几天,我无意在旁边那条路上发现一间定制明信片的店,不仅提供手绘作品,还提供代寄服务。”

    “还有这样的店?好原始。”

    “我觉的挺好的,我要给我太太和孩子们寄几张!”

    “我也想寄给远方的朋友。”

    “真的有几年没写过信了,我也想试试。”

     听到大家的意见,Tony狡猾地笑着,“我叫助理把那家店老板约来,中午休息时大家可以看看他的作品。”

     在一片同意声中,Tony交待助理联系Peter,然后愉快地继续工作去了。

   —————快进一段—————

    直到到达酒店,被接到行政楼层,Peter才有了真实感。在Tony住的房间里的小会客室,Peter见到了他和好几个大明星。

    经过初时惊讶和紧张,Peter给他们展示了样品,又现场画了两张,明星们纷纷要求定制,业务居然比他店里三个月的定制量都多。最惊喜的是,导演说如果做的好,到时剧组可以定制一批,请演员们签名当礼品进行抽奖赠送活动。

    Peter全程温和地回答问题,笑容天真而温暖,并没有因为面对的是一群一线大牌而奉承谄媚,认真思考,负责任地解释,专业地绘制,让人不自觉地就产生了好感。

     Tony的目光一直没有稍离,现在他露出了放心的微笑,轻松地喝着咖啡,直到Peter向他表示感谢并离开。

    这个年轻人通过了考验,或许他可以进一步加深了解。

    反正已经加了whatsapp,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到他。

——————快进结束——————

    不知不觉工作了一下午,Peter是被手机铃声从埋头苦干中唤醒的。

    “Hi,Ned?晚上聚会?我有工作没完成⋯你要介绍女朋友给我们认识?⋯快结婚了?”

    Peter扔下笔站起来,“当然,我当然要去!6点半⋯在你家⋯好的,我一定准时到。”

    看看时间已经快5点了,迅速收拾好工具,洗澡换衣服,对Tips交待了一声,匆匆出门。

    “你要出去吗?”

     差点与人相撞,Peter扶住对方道歉,惊讶地发现居然是自己的偶像。

    “嗯⋯朋友请我去见见他的准新娘。”飞快抬起头看了男人一眼,Peter红着脸低下头。

    他居然摘下了墨镜!天哪他的眼睛美到让我窒息⋯

    “那我拿回去写好了。”男人耸耸肩。

    “不⋯”说了一个字,Peter捂住自己的嘴。

    只不过加上现在见了4次面,你有什么立场和资格提要求呢?人家只不过顺便帮你介绍了点工作,不要得寸进尺啊!

    “如果您要带回去写,我现在就找给您。”忍住内心的翻涌,Peter拉伸嘴角,勉强作了个微笑的表情。

    “其实我不急。”男人摸了摸他的头顶,“你是不是不愿意看到我?”

    “怎么会!”Peter急急反驳,抬高的眼角都是红的。

    “那你为什么总是不看着我说话?地上有金子还是钻石?”男人的手顺着后脑搭上他的后颈,一下下抚摸。

    “我⋯我只是⋯不想冒犯您。”脸已经烫到可以煎鸡蛋了,Peter破罐子破摔,对上他的眼,“我想您一定受不了被一直盯着,您会觉得我是个变态⋯”

   “我太喜欢您了,为了防止您被吓跑,我会克制自己⋯抱歉我都在说什么⋯”我怎么全说出来了?!我是个傻瓜吗🤣🤣🤣

    “我允许你盯着我,只要你愿意。”Tony收紧胳膊,搂住他肩膀拍了两下。“现在你该走了,我也回去了。”

     我⋯是听错了吗?Mr.Stark他说的⋯是我想的意思吗?

     “您跟我去赴约吧!”嘴快说出来,Peter又满心懊恼。“抱歉我⋯”

    我只是太激动了⋯又陷入幻想了。

    “可以吗?”男人歪头看着他认真地问。

    这是什么情况?我还在梦中吧⋯这一切其实都是我在做梦⋯

    “我从小就生活在镁光灯下,都没去过别人家玩,不知道正常人都怎么样交往的⋯”

    想起到处都是的他的生凭,Peter马上打断了他的话,不让他继续回忆。

    “我想,我们带瓶香槟,买束花就可以了。”

     两个人站在街头久久对视,直到Tips一直没听到车发动的声音探出头来询问才蓦然回神,Peter把大明星装上自己的小破车,红着脸开走了。

      晚上喝了点酒,就没开车回来,所幸聊天走着顺便消食。

    一路上话没说多少,气氛却不错。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不知不觉走到Delmar先生店门口。

    Peter着迷地望着Tony被灯光照亮的半边脸,不想和他分开。

     “如果您愿意,我想请您吃最好吃的三明治。”Peter指着店铺,眼睛里熠熠生辉,竟比星空更璀璨,“不怕您笑话,我曾想过和我爱的人每天都来吃他家的三明治,那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了。”

    男人笑而不答。

    这是个什么宝贝啊!他对物质的要求竟然只有这么简单,美好如斯却被埋藏在这个贫民窟里,应该把他发掘出来打包带走吗?

     Peter以为男人拒绝了,情绪低落下来。

    是啊!他可是最炽热的大明星,什么好东西没见过?皇后区的三明治在他眼里就是个笑话吧?

    可这就是我的生活。

    本应完全没有交集,不该相遇的迥异人生。

   梦该醒了,你要认清自己认清现实啊Peter Parker!

    “你怎么还不进来?”男人在店门里对他招手,“你反悔想赖我的三明治吗?”

    Peter一瞬间被点亮,露出一个哭泣的笑容,义无反顾地跑过去。

    “我只是怕太好吃,把你吃撑了怪我。”

    就算不应该相遇又怎样?至少这一刻是真实的。不管以后如何,我想抓住现在。

评论(1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