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克莱

颜狗😋主阵地铁虫+虫铁🍒老文全部AO3,WB也有补🚘🚗肉食,性别A😎

    生贺🎂To水嫩嫩の金可爱💕 @水嫩嫩の金可爱图贺来自@不想睡觉的11 ,本文主题照片参见11太太Lofter🌹

    近两个月认识了小可爱,经常在各位太太评论区见到她各种热情洋溢的留言,应该封她个“震圈之宝”😁😁😁生快🎂

    这是一个期待已久的会面。为此我已准备了一个月。

    由虫铁入坑起,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在我面前打开。这两个无私无畏温暖善良的人让我感觉到无比幸福。铁虫/虫铁TAG热度没有特别高,但圈里的同好质量非常赞,所以我虽然自己不写文,却乐于为产粮的各位写手太太吶喊助威,点赞转发,挽留伤心难过的太太们,安慰文笔好却热度不高的太太,而她们都愉快地回应了我。总之,我忙得很充实快乐。

    11月2日和圈里同好『不想睡觉的11』及『圣瓦克莱』一起刷了迪士尼乐园,怀着喜悦的心情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终于来到了乐园。

    在刷雷鸣山漂流的时候,我看到了一胖一瘦两道熟悉的身影,心跳蓦然加速,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们看那人背影像不像小蜘蛛?”11太太拍了我一下。

    “你也看到了!”我和圣瓦克莱同时惊喜地对视。

    “虽然人比较多,但能看到这俩背影真高兴啊!”

    我们彼此相视而笑。

    在排翱翔·飞越地平线的队到最后时,旁边尊享通道一行工作人员送来两位客户,我往那边一看,再也没法移开视线。

    “看⋯你们快看!是Peter Parker和Ned啊!”我拍拍两个小伙伴。

    “真的!Peter看这边!”11太太喊了一声。

    正在往前走的Peter回头留下一个模糊的微笑就消失在通道里。

    工作人员在他们身后锁上了通道口。

    “你们都看到了吧!”我转过身看着同样兴奋的她们,“那就是Peter Parker啊!”

    “对呀对呀!我也看到了!”

    她们都一样兴奋。

    “不知道一会到里面能不能和他们一起呢?”我捂住热烫的脸,感觉自己都要飞起来了。

    Amazing!今天是什么幸运日啊!

    迫不及待地看完安全介绍进入场地时,我特意跑到第一排转了一圈,果然⋯他们已经不在这里了。

    虽然项目很精彩,但怀着迫切希望的我们刷完地平线,展开激烈讨论,确定马上去刷漫威英雄总部。

    连走带跑从东到西,我一点都不累,当看到门口的招牌时,我激动地想哭。

    “快点下去!”11太太可能来的次数多了,迅速拉着我们跑下楼梯,果然看到蜘蛛侠正在合影。

    前面排队的人约有十来个,我们当机立断排了上去。

    “我敢保证他不是之前那个合影用蜘蛛侠!你们仔细听他的声音一一”11太太斩钉截铁地说。

    那个捂在头套里熟悉的小奶音让我热泪盈眶,真的是他本人吗?

    “Hey, girl! don't touch his butt!”

    在Peter身穿战衣和一位女粉丝合影时,她趁机揩油,摸了一下他挺翘的小屁股(说的就是你!),墙角那一排Mark突然走出来一位。

    我们随着人群发出惊呼连连。走出来的不是Mark3或Mark4,居然是Mark47!!11太太马上大声跟我说之前是没有这一台装备的!

    “Why?”那女孩居然抱住了Peter!

    她丝毫不顾蜘蛛男孩羞涩的不知所措,饶有兴致地问。

    “Because he is my boy。”Mark47打开,那个举世瞩目的亿万富豪,花花公子,发明家,慈善家走了出来,他穿着笔挺的西装,还抽空戴上了墨镜。

    我想放声尖叫!

    他在我们呆愣愣的目光中拉过Peter的胳膊环上自己的腰,占有性地揽住他的肩膀,傲娇地说:“You can take pictures and you can't touch him。”

    所有围观的人都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我随着其他女粉丝一起尖叫,人潮汹涌向两人而来。

    我们努力守住自己的位置,但还是被冲上来的女孩们撞得左右摇摆。

    多亏现场保安人员多,粉丝还不算太多,没一会,骚动就控制了下来。门口处保安已经开始限流。我看到Ned在一旁默默擦汗。

    之前偷袭Peter的女孩笑得像朵花一样,一边狂说,一边拿着手机狂拍两人。

    之后的人都强烈要求和他们俩一起拍照,尽管他们以为遇上的是两位高仿超英,但我们知道他们是真的!

    没过多久,TS就兴趣缺缺地去了工作间,只有PP还在笑的一脸阳光和粉丝互动。

    Peter小心翼翼地抱起我们前面的前面那位女粉丝怀里的小婴儿,笑着同她交流,一边一起对着摄影师摆着pos,大家都在旁边拍这有爱的一幕。

    “小蜘蛛⋯你抱的那个小天使是谁家的?”TS重新从一旁工作间走出来,又成功引起一片惊呼。

    OMG!实在太帅了!我要窒息了!

    我看到Peter抬头,一定是扬起比太阳还要耀眼的笑脸,“是我们的宝宝呀!”

    “Wow~和你一样可爱,kid~”TS抱住他亲了一下太阳穴,“我爱你们。”

    闪光灯和尖叫再次引爆,我和其他小姑娘们完全控制不了自己,拼命发Lofter微博和朋友圈。

    Ned在一旁默默翻白眼,好有趣!小蜘蛛这个朋友也好可爱!

    事情本来一直顺利,直到轮到我们合影。

    一位小朋友下楼梯踩空,小蜘蛛听到惊呼,嗖的一下放了根蛛丝荡过去救了人!

    他似乎发现事情不太妙,发出一声绝望的“No一一”

    我们三人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Nice work,kid!”Tony的声音响起,“It's time for us to leave。”

    Peter也知道自己做了件蠢事,乖乖跟他面前粉丝们打了个招呼,不顾阻拦走了。

    我们三个都很沮丧,但彼此看看,一起笑起来。

    我们迅速追出去,但哪里还有他们的身影呢?

    回头望望漫威总部的招牌,11太太指着左侧说:“你们看!”

    蜘蛛标志旁边紧挨着钢铁面具,好有爱!

    “我们在这里拍照吧!”

    虽然没有和TS及PP合影,但我们在迪士尼仍然度过了忙碌又美好又神奇的一天。

    那两个人⋯希望他们能幸福快乐地永远在一起⋯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的哦!

    圈里的各位小伙伴们也永远快乐💕

评论(29)

热度(27)